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里程焦虑,要空间更要豪华,3款百万级新能源SUV值得推荐

2019年12月21日 09:31:01
分享到:

倘若说起最贵的汽车,那可真是说上好几天也说不完,毕竟汽车已经发展了100多年,有很多豪华车企都推出过一些限量版车型,还是采用了极其珍贵的材料打造,自然售价不菲,要说谁更贵,还真的很难判断。不过新能源车就发展了几年时间,车型比较少,想要按照价格排序相对比较容易,尤其是在SUV方面,这三款排名前三的新能源SUV,不仅没有里程焦虑,而且有空间又豪华,非常值得推荐。

宾利 - 添越PHEV

厂商指导价: 219.7万

唯一的超豪华新能源SUV。

【外观设计】 添越PHEV基于添越打造而来,精致的镀铬中网配合圆形的大灯造型,超豪华品牌独有的气质瞬间就体现了出来,整个车头也非常高大,侧面是很有力量感的线条,展示出了运动属性。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添越PHEV采用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能够触摸到的地方,手感都非常不错,金属按键和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更是恰到好处,而且有一些很特别的设计,譬如空调大小就是通过拉杆伸缩来进行调节。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添越PHEV搭载了3.0T发动机和8AT,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340匹,在插电混动系统的帮助下,即使添越PHEV超过了2.6吨,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5.5秒,纯电续航50公里。

路虎 - 揽胜新能源

既能越野也能省油的新能源SUV。

【外观设计】 揽胜是路虎家族的旗舰车型,这辆揽胜新能源也非常的霸气,即使站在很远的地方,也能感受到这辆揽胜新能源的霸气,方正的进气格栅和大灯,加上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饰板,都体现出了英伦的贵族风格。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路虎的设计也很有贵族气息,采用了上下双10英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仪表台都使用了真皮和软性材料进行包裹,2020款车型还标配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兼顾了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油耗】 动力上,揽胜新能源搭载了最大马力301匹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插电混动系统的电池组容量达到了13.1千瓦时,纯电续航51公里。

保时捷 - Cayenne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92.3 - 101.2万

或许会成为最畅销的百万级新能源SUV。

【外观设计】 微微凸起的大灯跟横贯的中网设计,一直都是保时捷家族车型最鲜明的特征,卡宴新能源也不例外,荧光绿的刹车卡钳,还是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型。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卡宴新能源也在向科技感出发,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加上触控式的中控面板,具有很强科技感,而且用料和做工都非常不错。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卡宴新能源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电池组为14.1千瓦时,可支持纯电行驶51公里,插电混动系统是后置单电机的布局,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表现非常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