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作为年关前最重要的战略新车型,皓影靠什么占领市场?

2019年12月21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广汽本田皓影已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作为该品牌于年底前推出的最具战略性意味的全新紧凑级SUV,与东风Honda CR-V有着密切的血缘关系,也可以称之为“姊妹车”。都说后来者居上,那皓影的驾临,究竟会不会带给CR-V压力呢?

要说一点儿压力没有,那是骗人的,毕竟二者本是同根生,只不过在产品设计风格上形成了适度的差异,最终目的自然就是区分二者间的受众。同为紧凑级SUV,皓影的车身尺寸与CR-V虽无明显差异,但外观设计造型却更富有个性,特别是细节的处理。这其中,另类的车身颜色和象征着运动版本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是最能说明与CR-V在风格路数上的不同。也就是说,CR-V的风格是可以囊括四海的大众买家,而皓影追求的则是更愿意彰显自我个性、品味的一部分大众买家,也可以说年轻人的购买欲更强一些。

除了外观造型,内饰、配置、空间以及驾乘感受这几个方面,倒是与CR-V差别不大,一切的一切都是“很本田”的味道。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却是皓影本身在智能科技配置上的“拿手好菜”,虽然缺少苹果CarPlay,但该系统中的各项应用已经能覆盖几乎所有的功能了,只不过网络系统的运行速度会依旧4G信号的强弱区别对待。

广汽本田皓影的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5.28万元,与东风Honda CR-V区别不大,但却能带来更富个性的产品价值。要知道,CR-V是SUV单一车种品类销量排行榜单中排名前十的常客,那皓影在未来的日子里,是否也能跻身前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