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B级合资车,帕萨特这么便宜了,还买雅阁吗?

2019年12月21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整体经济的增长能够带动各方面发展,不仅是小物件的购物能力,还有大物件,比如说汽车,在几年前B级车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并不是太大,但是随着时代和经济的发展,这支平时不起眼的队伍也开始显现出它们的强悍实力来,说到B级车,大众帕沙特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车型,刚刚上市就以稳重内敛的造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官车,也受到了很成功人士的青睐,后来为了适应新的发展,帕萨特有除了新款车型,迎合了青年人的喜爱,偏向了运动和青春,而现在,又有了优惠活动,全系车直降5万,更是一举拿下了上个月B级车的销量冠军。这绝对是帕萨特的又一个辉煌。

帕萨特如此受人的喜爱,绝不是一个偶然,除了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之外,本身实力也是很让人佩服,首先就外观来说,帕萨特可谓是国人最熟悉的车之一了,大众套娃式的设计也是让人很熟悉,前脸由于新的设计,不仅没有丢失到原来的大气,还显得很有青春的感觉,流畅的腰线和尾部的结合感也很好,整体车身给人一种优雅却又不失威猛的视感,再加上4933*1836*1469mm的长宽高和2831mm的轴距,这比统计的雅阁参数要优秀很多,这也是帕萨特力压雅阁成为上个月的销冠的一个原因。

在内饰上,帕萨特依旧延续了自己简约大方的设计,中控台和多功能发向盘的组合也让车厢内的科技感有了提升,但是最主要的是座椅细节的设计很好,舒适性绝对是首屈一指的。

在动力上,1.4T车型峰值功率拥有150马力以及250牛米的动力输出,2.0T车型峰值功率186马力以及320牛米的动力输出,和其他的同级车相比都是相差无几,有的甚至还有过之。再加上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和现在比官方指导价18.49-28.29万少了5万的优惠,这绝对让这款帕萨特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