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18.98万元!福特锐际ESCAPE全系四驱标配“随心所驭”

2019年12月21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正在加载中...

“百年福特,驶向未来!”

“2021底前将投放10款新能源车型,福特野马首款新能源MUSTANG MACH-E也将投放中国市场。”12月19日,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在长安福特锐际ESCAPE上市现场如上表示。锐际ESCAPE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共发布2.0T四驱悦享款(Trend)、2.0T四驱嘉享款(Titanium)和2.0T四驱纵享款ST-LINE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9,800元、204,800元和218,800元。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三款车型为20万以内合资四驱首款。

15秒新车解析!

⊙ 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风格

⊙ 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 搭载12.3英寸彩色悬浮式中控屏

⊙ 搭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

⊙ 百公里加速时间 7.5 秒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锐际Escape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风格,发动机盖和大灯的整体造型好似鲶鱼的大嘴,比较圆润。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明暗相间的波浪状装饰网很有星光璀璨的感觉。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车身侧面,长安福特锐际Escape更多采用了弧形线条勾勒,车门内凹的造型也比较耐看。尾部则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溜背式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更加时尚。搭载12.3英寸彩色悬浮式中控屏内、全新样式的三辐自动泊车、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丰富的配置。

在配置上,福特Escape搭载了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诸如开启导航、调节空调温度、订票等系列操作只需要用嘴说就可以了,人机互联变得更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7.5 秒。此外,福特Escape还搭载福特新一代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可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的反馈,实现稳定车身、并轻松脱困,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竞品分析

就车身尺寸而言,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相比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不管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方面,均有着一定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动力方面,相比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总的来说,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冲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的战略级重磅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打破格局、突破局限性,塑造自身特色的立足之本。凭借自身不俗的综合素质和传承的福特的运动驾控基因,以实力担当和先锋姿态引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不仅是价格实在,锐际的用料也值得一说,比如这个价位车型里面首次使用的铝合金悬架,以及汽车行业最高等级的1700兆帕超高强度马氏体钢(立柱部位)。期待福特能在明年卷土重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