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流化轿跑SUV元年 长安CS85 COUPE销量口碑双登顶

2019年12月21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越来越浓厚的圣诞氛围,2019年的剩余日期也开始步入个位数。车市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低迷之后,今年终于迎来了稳步复苏的迹象。除了新能源车销售持续增长之外,爆款车对于车市复苏的提振作用也相当明显。

今年车市的爆款直接反映了消费者购车需求和购车喜好上的变化,相比于以往的爆款车都是以价取胜,今年消费者显然对于车辆的高级感、品质感更为关注,而且个性化元素和精准车型定位,也成为爆款的必备条件。越来越细分的车型市场,让产品品质越做越精,定位越来越准。比如今年广受关注的轿跑SUV市场,就诞生了一款绝对的爆款车——长安CS85 COUPE,不论是从销量表现还是口碑反馈,都牢牢占据了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的头把交椅,实现了销量口碑双登顶。

轿跑SUV成为车市新风口,爆款CS85 COUPE收获销量口碑双丰收

2019年的国内车市之所以有了明显的回暖,其实和车市风向的变化有很大联系。在经历了依靠轿车、传统SUV、新能源车成就突飞猛进式发展之后,审美疲劳和用车场景多元化,对车型产品提出了更高、更细致的要求。

在这一背景下,从大类开始细分化、垂直化,成为车市发展的主流方向。轿跑SUV正是在这一趋势下打造的全新车型细分市场。不同于传统SUV强调通过性、粗犷设计的思路,轿跑SUV用跨界的风格,将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轿跑车和SUV融合在一起,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两种车型喜好的结合,市场关注度和销量节节攀升,成为2019车市的新风口。

在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中,长安CS85 COUPE毫无疑问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作为该类别的爆款车,长安CS85 COUPE在2019年前10月总计销售18942辆,牢牢把持销冠宝座。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宝马X4的10124辆和马自达CX4的17229辆,实现了对合资品牌车型和进口车的“双杀”。这对于诞生不久的轿跑SUV而言,绝对是很难得的成绩了。

除了销量成绩上的亮眼,用户反馈口碑也成为长安CS85 COUPE的一大特质。在汽车之家等专业汽车网站的用户口碑榜上,CS85 COUPE长期占据同类车型排名第一。毫不夸张的说,作为一款“年龄”不大的“新车”,长安CS85 COUPE的销量和口碑,绝对配得上年度爆款车的标准,销量口碑双丰收的火爆态势有增无减。

品质全面媲美豪华品牌,全维度展现自主轿跑SUV头雁气场

之所以获得如此大的关注和好评,长安CS85 COUPE的秘密武器就是全面媲美豪华品牌的品质。通过在设计风格、材质用料、品质把控、科技配置、动力优化等各个维度的不断强化,CS85 COUPE整车的驾驶感、乘坐感已经不输豪华品牌,带给用户非常强烈的使用满足感。

最直观的当属出彩的设计风格和车型气质。作为一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的视觉效果惊艳但不浮夸,惊鸿之翼前格栅搭配具备3D立体灯带交替"呼吸"功能的LED星钻大灯,兼具艺术美与科技感。采用跨界溜背造型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将轿跑的曲线美和SUV的厚重感结合的很自然。轿跑SUV的流线风格使得整车风阻系数接近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直接反馈在油耗上的表现可以在90-120Km/h等速时降低0.6-1L,很帅又实用。

相比吉利星越哈弗F7X等其他同级别车型,长安CS85 COUPE在车内高级感和体验感的营造上,优势非常明显。在内饰设计风格上,星越和F7X均采用了中规中矩的SUV设计,中央对称的布局虽然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人机工程学设计和氛围的营造还是有较大欠缺。长安CS85 COUPE则更多的引入了轿跑车的内饰设计思路,通过环抱式星际驾舱设计,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双屏联动,驾驶者可以通过驾驭全局的高姿态横向一体贯通式中控台和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燃动驾驶激情。另外一个比星越和F7X独到的优势就是64色极致梦幻氛围灯,这个只有豪华品牌才能享受到的驾乘体验,长安CS85 COUPE在同级别中独家提供。

另外,想要突出品质感和高级感,细节和材质的讲究自然是需要精益求精。这个价位的轿跑SUV中,比如吉利星越哈弗F7X等车型,车内的材质用料和细节做工有着明显的不足。相比这两款车型,长安CS85 COUPE在内饰工艺、用料和细节处理方面也力求做到最好。双针缝线点缀,真皮包覆方向盘和电子档杆,让CS85 COUPE在用户使用接触最多的地方实现了100%的软质材质覆盖,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超出同级车型13%。配合精心设计的多达15处NVH零件,实现了听觉上的全布置双组份吸音。在呼吸上使用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有效净化PM2.5。长安CS85 COUPE真正做到了细节为王。

在最考验整车性价比的配置环节,同样结合吉利星越对比来看。防抱死制动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热门配置两款车均有配备,但在同等价位配置车型中,长安CS85 COUPE还拥有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发动机启停、驾驶位电动记忆座椅、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即便在入门版车型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远程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配置也都具备,非常具有诚意。

必须要重点强调的就是长安CS85 COUPE的智能车机互动系统和“黑科技”。CS85 COUPE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通过语言实现导航、音乐、天窗、空调的操作,还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腾讯电台、腾讯地图、QQ音乐、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让车载主机具备了更丰富的实用性。同时,长安CS85 COUPE 2.0智版独有的“黑科技”APA4.0代客泊车系统,能自动判断泊车环境,并进行油门、制动、转向、换挡控制,实现平行、垂直、斜列、钥匙召唤出入垂直车库等7种角度的自动泊车,让泊车更轻松、更安全。

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也是消费者给予长安CS85 COUPE好评的一大功臣。这套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71kW, 峰值扭矩为360Nm,动力性能可以媲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自动变速箱的灵敏响应,整车的爆发力强,驾驶平顺。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通过调节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能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不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会满意这种不输豪华品牌的驾乘感。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长安CS85 COUPE在设计感、豪华度、智能化、动力系统等方面的优势和亮点,自信的展现出了媲美豪华品牌的高级感,在国产轿跑SUV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头雁效应,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代表产品。

省时省心,长安汽车五大服务承诺助推CS85 COUPE无忧用车

有了一辆靠谱的高品质轿跑SUV,还担心售后服务和用车服务?长安汽车诚信服务的五大服务承诺可以说给了CS85 COUPE的车主无比的放心。针对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等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标准化、规范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消费者后顾之忧。

针对用车养车过程中各环节的价格,通过采用价格透明政策,在整车、上牌服务、备件、工时等价格透明化,从根源上杜绝出现变相加价现象,让消费者每笔钱花的清晰,买的更放心;严格把控时间标准,在整车交付、合格证交付、保养、维修时间等环节标准化时间,有效节省消费者的时间成本;严格的品质保障,从新车、备件、维修品质进行保障,严格进行品控和质检,配件也同样追求苛刻的品质保障,让整车的综合品质可以媲美豪华品牌;长安汽车还非常重视客户的感受,客户提出的问题必须快速响应,让问题高效解决,这也体现了一个大车企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最后,当你走进长安汽车4S店,在这里可以享受热情的接待和专业咨询,以及专业试驾,让消费者感受宾至如归家的温暖,带来舒心的购车体验。

通过五大服务承诺,长安CS85 COUPE的车主真正可以放心购车、放心用车,本身就高的综合品质和周到完备的服务,省时省心。

结语:2019年的车市已经逐步进入年终冲刺阶段,经过一年的积累,轿跑SUV市场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作为这一领域的爆款车,长安CS85 COUPE凭借媲美豪华品牌的品质感和高级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也成功在自主品牌轿跑SUV中起到了头雁的带动作用。

在消费市场普遍年轻化的趋势下,轿跑SUV凭借个性、运动以及高级感,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而作为代表车型的长安CS85 COUPE,除了扎实的高品质外,周到的服务也同样是加分项,这些优势已经从今年的销量表现上获得了印证,奠定CS85 COUPE在年度爆款车的竞争中笑到最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