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投资文件曝光490系列,春风将和KTM共享发动机,更有中国工厂最新消息

2019年12月2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KTM的母公司Pierer Mobility集团近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投资者报告,除了介绍了今年的销量以及各市场情况,还对旗下的几大摩托车品牌的战略布局做了介绍,短短三十几页的报告亮点颇多,既有旗下各品牌新产品的计划也有世界各工厂未来的规划,其中也包括中国车友非常关心的和春风合作问题。

这份介绍的重点在于新产品的曝光,从图中不难看出,此前传闻KTM或将开发490平台的消息得到了证实,490平台会贯穿KTM产品线,产品包括ADV、滑胎、DUKE、RC,相信又会是一个热门系列。同时新的动力平台也会和胡斯瓦纳共享。不过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近期KTM并没有打造大排量RC系列的想法,这一点有些意外。

除此之外,890动力平台也会有ADV和滑胎的产品计划,看来今后一段时间KTM主要会在ADV、滑胎以及DUKE系列发力。而在这份报告中还有一点值得注意,产品列表中还有春风产品的身影,但不知为何放到了GASGAS的产品列表中,但依旧能分辨出NK以及MT的身影,产品排量有250和800两个级别,看来KTM已经把春风的产品纳入到战略规划中了。

报告中还有一项相信是车友比较关心的,那就是春风和KTM合资工厂的问题,这方面报告也有体现,并有明确的时间点,比如第三条就提到了双缸平台将用于CFMOTO和KTM产品,第四条也指出新工厂将于2020年6月准备就绪,第五条显示2020年9月SOP首款产品会是CFMOTO-MT800,考虑到此前网络上爆出的谍照,这一点也得到了证实。最后一点也指出,新工厂将为中国市场组装KTM中量级车款(790DUKE/790ADV)。在报告右下方的小字显示新工厂生产力约5万辆,可增加到10万辆。

可能相比490系列,中国工厂的消息相信更能让国内车友兴奋,2020年合资工厂将正是建成,这一方面标志着春风和KTM的合作更加深入,同时也意味着将有更多亲民的产品投入到国内市场中,这份给投资者的报告在一定程度上也给国内车友更多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