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显豪华:雷克萨斯LX 600渲染图曝光,有望2021年推出

2019年12月2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雷克萨斯今年10月份在海外注册了LX 600商标,这也预示着从2008年至今尚未换代的LX,将迎来比现款LX 570动力更强的全新一代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X 600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变化明显,前大灯组造型细长搭配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部分,据有关媒体预计新车将提供3.5L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有望在明年亮相,或将2021正式推出,未来上市后将于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两导风口形状进行了优化,位置更贴近格栅。车头大灯变得更加细小,线条也显得很是锋利,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灯眉延伸出一条如箭一般的镀铬饰条,使整车更具豪华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造型动感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一体式LED尾灯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座椅则采用了红色皮质包裹,其他相关信息尚不明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发布有关参数,外媒预测新车将提供3.5L混合动力车型。而国内现款LX车型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