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买了间“小作坊”,要造比卫士更爷们的硬核越野车

2019年12月21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家“小作坊”叫Bowler(鲍勒),是家改装公司,创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英国德比郡。

2012年与捷豹路虎建立品牌合作关系,期间也打造过如Defender Challenge、Bowler Tomcat、Bowler EXR-S等车型,甚至还一同举办过越野拉力赛。不过,Bowler不是路虎的御用改装品牌,双方之前仅仅是合作定制而已。

路虎旗下已经有SVO车辆个性化定制部门,也出过一些定制的路虎车,但还是没有Bowler“野”。

日前,捷豹路虎公司正式收购了Bowler,未来,Bowler将成为路虎旗下正式一员,路虎也将运作这一品牌,使其成为最能越野的路虎

看两款Bowler之前改装的路虎

1.Bowler EXR-S

双门、短轴、四驱、5.0升V8机械增压、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2秒。

电控后差速器、6活塞Brembo刹车,前后双叉臂悬架、定制Bilstein避震和Eibach弹簧,悬架行程285毫米,可合法上路。

2. Bowler Tomcat

以卫士的底盘悬挂为基础制作了钢管车架,有4.0升、4.6升、5.0升 V8可选,之后还衍生出了军用版本的Wildc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