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彻底“跑偏”!全新车型丑出新高度,国产设计也甩它九条街

2019年12月2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雪铁龙彻底“跑偏”!全新车型丑出新高度,国产设计也甩它九条街

法系车型现如今在国内的处境是非常艰难的,销量之惨淡,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一些。2015年之前的时候神龙汽车的销售表现一直是处于上涨的位置,在2015年最为巅峰的时候,可以达到71万台的年度总销量,那个时候风头无两。但谁又能够想到,自从到达顶峰时刻之后,神龙汽车就开始不断的下跌,今年前10个月神龙汽车总销量甚至不到10万台,这样的数据一对比确实让人有些惊讶。

这其中标致品牌的总销量在5.5万台,而雪铁龙更是只有4.4万台的成绩。标致比起雪铁龙来说相对好那么一点,但是说实话这两个品牌也半斤8两,都是非常让人难以置信的销量,数据是不会骗人的,一个品牌多款车型一个月平均下来才卖几千台车,这样一个品牌想要在国内市场生存是很困难的。

PSA也曾很多次的表示他们是非常有信心留在中国市场的。他们并不想离开中国市场,并且态度也确实比较的坚定,但是到底最后能不能留下来,还是要看市场表现如何。但是雪铁龙最近确实在加大车型的布局,他们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车C3L。

雪铁龙在车型设计上面一直以来都比较偏激,根本不考虑受众的想法,也就导致消费者都比较难理解。而这款全新的车型而这款全新的车型已经不能单纯的用个性来形容了,他可以说是比较丑陋,许多网友对此都是赞同的。

这款车型采用了和C3-XR比较接近的设计语言,两者的车头造型都很相似,只有在前保险杠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讲,这种个性的设计并不能就说他不好,但是作为一款定位在a级车的车型来说,他就显得非常小气和另类了。

这款车的前脸相对来说比较的生硬,并且没有我们所说的美观度,侧面来看依然非常生硬,整体完全不像一个a级车应该有的表现。整个的侧面给人的感觉就像老款国产车似的,感觉车窗尾部的设计在一款轿车上面显得特别的别扭,车顶也很独特,底盘似乎加高了许多,这样一来看着比一般的轿车离地间隙要高许多。

当然这样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至少通过性方面要更好一些,或许这也是唯一的好处了。这款车型的定位可能不会很高,它的价格区间应该会在9~10万起售。这款车型说实话想要热卖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