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万的新奔驰,车钥匙贴着“退”字,4S店:换不了,你报警吧

2019年12月21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45万的新奔驰,车钥匙贴着“退”字,4S店:换不了,你报警吧

相机买任何东西大家都要小心一些,因为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坑了,对于买车来说随时随地也都会有空,存在现在买车的空基本上也都是一些大坑。要知道买车花费的钱是不少的,虽然说比起以前来说买车更容易一些,但是动辄10万以上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能够承受得起的。

正因为如此,许多买车的人都会比较的谨慎,但是不管你多么谨慎,有时候也能不小心中招。因此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所有的合同,并且要说清楚以及要检查清楚,不要因为提车的时候兴奋而导致没有认真检查车辆,一旦出了4s店的大门,那么可能就无法说清楚了。

就在最近的时候,有一位女士便中招了,她在奔驰4s店花费了45万购买了一台奔驰SUV。当时他提车的时候是非常兴奋的,所以说没有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提了车拿了车钥匙就走了,但是回到家后不久,他却发现车钥匙上面写有一个退字,还提车的时候只是觉得钥匙所贴的字本身只是为了标记而已,他没想到上面竟然有这样的字样。

在回家之后经过别人提醒,才发现上面竟然有个退字,对此这位女士感到十分的不妙,于是马上去检查车辆,通过检查才发现这款车身上竟然有划痕,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原来是上当了。

这位女士非常的气愤,于是他把车开回了4s店,要求给出说法,到了4s店之后,他提出了许多疑问,并且要求4s店退车,但是4s店的负责人却一直在打太极。同时他还表示这款车是在总部借调来的,并不是因为残次而退回的,因此王女士的推车要求,最后被4s店给明确的拒绝了。

面对这样的回答,这位女士自然不会认同,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4s店的回答可以说亮了,他表示要不然就让女士报警吧。对于这样的说法,这位女士相当的无奈,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嚣张的存在。

最后没办法,这位车主也只能寻求法律的援助,这件事情说实话4s店方面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说从总部借调来的说法相当的牵强,既然是借调车,车上为啥会有明显划痕,并且还会写上退呢?

这件事情给大家提了个醒,以后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