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大众亲民车!全新SUV被称小途锐,能载物1192L,仅11万多起

2019年12月21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年轻人现在买车基本上都会首选SUV的车型,毕竟SUV看着非常大气,并且空间也是非常宽敞,在行驶的时候会有更好的驾驶体验,SUV的市场上分布的小型中型和大型,虽然说小型SUV比较紧凑,但是从经济性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一些上班的年轻人们都喜欢买小型的SUV用来日常代步,可以说非常方便,大众现在又亮相了一款新车,那就是探影,作为一个小型的SUV,很多年轻人再一次把目光聚焦到了这款车上,这款车的售价也只有11万,看到价格之后,很多网友也都纷纷坐不住了,那我们来看下这款男人掏钱,女人着迷的SUV!

首先颜值上,探影在外观设计上参考了欧版T-Cross的设计,相比途铠偏向本土化的设计,探影看起来更加原汁原味,也更加年轻。LED灯组下方的折线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具有辨识度的车头元素,搭配同样折线设计的前格栅轮廓,相比途铠平直的前脸设计,探影的前脸更具层次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内饰保持一致,相比色彩绚丽的上汽途铠内饰要更低调一些。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不过全系都是机械手刹可有点说不过去了。值得一提的是,探影是目前国内第一款用上大众最新方向盘设计的车型,比自家大哥途观L和途昂都要更早一步。

动力部分,大众探影大众途铠一样,将提供1.5L、1.4T两种不同的动力引擎供消费者选择,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AT/7DC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13马力/150马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从账面数据来看,动力性能不算强劲,但满足生活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