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天王!凯迪拉克新车直降4万,太划算!网友:这才上市多久?

2019年12月21日 17:5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豪华汽车市场,BBA的品牌影响力巨大,销量自然也是稳定靠前,奥迪A6L奥迪A4L宝马5系奔驰c级,奥迪Q5L等都是非常热销的车型。不如BBA的品牌影响力的二线豪华品牌销量表现也弱了许多,甚至不惜大幅降价力保销量。其中尤为突出的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还是极具代表性的,11月份最热销的车型为凯迪拉克XT5售出了6005辆。消费者知晓凯迪拉克非常擅长降价促销,无疑是豪华品牌中的“降价王”,降价之后车型性价比变得非常高。拿新的2020款凯迪拉克XT5满足国6标准的车型是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的,定位中型5座城市SUV,厂商指导价为32.97~46.97万元,全系降价4~5万不等,最低价不足29万入手不失为合算。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延伸至保险杠显得很具特色。盾形前进气格栅具有横条幅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方具有银色下护板。车尾方面,凯迪拉克XT5依旧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尾门和后保险杠上具有镀铬装饰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连续都对照隽拔,环绕式的驾驶舱档次感凸起,中控台接纳了大批软性皮革加翻毛皮包裹,以及缝线处分,触感非常精致,搭配镀铬条装修显得最有档次感。关于奢华感的营造以及细节处处都到达了同级别先进程度。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很难感受到抑扬感,降档反馈生动,加快超车都最放松,家用动力应付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