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多万买7座的奔驰SUV?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2019年12月21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想要一款价格适宜、空间够大、最好有7座的豪华SUV。 如此一来,在有限的预算下,既能满足自己对豪华品质的追求,也能为出行带来舒适、便利的体验。 但放眼市场,并没有这样一款车型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这种局面随着奔驰GLB SUV的诞生而被打破,它是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且唯一的新生代“5+2”座豪华SUV,提供5座和7座两款车型版本,填补了GLA 与GLC之间的细分市场空白,进一步壮大奔驰SUV家族的阵容。

奔驰GLB SUV先期上市的车型有三款,包括全新GLB SUV 200动感型(5座)和全新GLB SUV 200时尚型(7座),售价分别为31.48万元与32.68万元,还有一款限量发售的全新GLB SUV先型特别版(7座),售价35.48万元。

2019年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SUV之年,先后推出了多款重磅新车,GLB SUV则是这一年的收官之作。 近日,奔驰在神奇秀美的彩云之南展开SUV家族试驾体验活动,刚上市不久的GLB SUV锋芒毕露,与其他几款SUV一起穿越城市、郊区、山路、榆林等多种驾驶环境,进一步展示了其“大才大用”的产品实力。

本次试驾活动中,奔驰SUV家族不仅陪伴嘉宾们探索繁华都市、体验文化风情,更穿过崔巍青山,在蔚蓝明净的天空下挑战趣味任务,尽享野营之乐,生动演绎美好出行生活的无限可能,全面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实力,为SUV之年画上完美句点。

01

同级唯一7座,在同级别中无直接竞争对手

无论是从定位还是定价来看,奔驰GLB都对豪华SUV市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 首先是定位,奔驰GLB是一款“5+2”座豪华SUV,该细分市场仅有奔驰GLB一款车型,这意味着奔驰GLB在同级别中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的同时,也为奔驰抢占了市场先机。

其次是定价,30万出头便可以买到一款7座德系豪华SUV,这在以往恐怕是难以想象的,奔驰GLB SUV为市场带来的颠覆性意义不言而喻,它也因此成为同级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还针对GLB推出了全系利率2.99%的金融贷款方案,以及10%低首付48期的“先享后选”租赁新方案,首付仅需3.15万元起。 还有“星时享”方案,日付只需27.88元起,便可把全新GLB SUV开回家。 此外,针对奔驰金融老客户,还推出了“款待常享”计划,购车最高可免4期月付款,更有机会享受0首付优惠。 相信如此高性价比的奔驰GLB将进一步强化奔驰SUV家族的竞争力。

02

空间利用率超高,奔驰GLB秒杀同级

奔驰GLB从亮相预热、到上市宣传,都特别突出了一个关键词——大。 奔驰GLB确实有底气自称“大才大用”,其具备的2,829mm超长轴距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营造车内空间上发挥了“大”作用。 其车内空间总体来说有两个特点: 灵活、舒适。

灵活体现在座椅可以灵活移动,无论5座还是7座车型都可以提供多种组合。 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每个座椅都可以独立放倒,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形成1755L/1605L的最大行李厢空间。 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调节,单个座椅也可进行多角度调节。 无论你是想要更宽阔的腿部空间,还是更能装的行李厢空间,都能通过灵活调节座椅来实现,这些功能让奔驰GLB适应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其次是舒适性,对于很多7座车型来说,第三排很容易成为鸡肋配置,舒适性太差,大部分时候都用不上。 而奔驰GLB的第二排座椅可前移多达220mm并折叠靠背,方便第三排乘客出入。 另外,奔驰GLB还搭载了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包括2个杯托、2个充电插口、2个儿童座椅专用接口等,提升第三排的舒适度。

假如你并不需要多2个座位,那么奔驰GLB称得上是同级中空间最具优势、舒适性最高的车型。 而假如你需要多2个座位,那奔驰GLB也能充分满足你的需求,并提供最大化的空间和舒适度。 总体来说,在同级别的SUV中,奔驰GLB几乎无人能敌。

03

1.3T动力傲视同侪,奔驰GLB不将就

毫无疑问,舒适大空间是奔驰GLB最大的亮点,但除此之外,奔驰GLB还有其他非常多的优势。 例如双 10.25 英寸“大视界交互屏”、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源自S级轿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等。

奔驰GLB SUV搭载的1.3T发动机在同级中也是非常抢眼的存在。 其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16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 该1.3T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及宝马X1的1.5T发动机和奥迪Q3的1.4T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方面却遥遥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B的1.3T发动机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智能闭缸功能,能够在特定模式和条件下,对气缸进行智能关闭,从而实现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和硬核的动力设定一样,奔驰GLB的外观设计也很硬核。 它回归了传统SUV的模样,继承了奔驰G系越野车方正硬朗的外表,呈现出和GLA比较明显的差异化风格。 可以说,从外到内,奔驰GLB都是一款“不将就”的车型,它既能满足你对SUV的审美追求,更超出你对SUV操控性能的期望。 重要的是,它还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舒适度,超大的空间是你在同级别SUV中所难以享受到的。

奔驰GLB在奔驰产品体系中是一款特别的车型,它是进入中国的第6款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同时,它还是奔驰SUV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是新生代和SUV车型的集大成者。随着中国消费者对7座车型的需求逐渐扩大,以及消费升级的加快,高品质的7座SUV车型大有可期。奔驰GLB SUV是该级别中的先行者,也将会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