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79万起 爱驰U5上市:有我 有生活 有未来

2019年12月21日 20:5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市中, 年末的“压轴戏”真是一场连着一场。2019年12月19日,在新一代迈腾上市的第二天,鬼哥又是从北走到南,在美如画的海南万宁,见证电动车车市“重量级”车型——爱驰汽车旗下首款A+级中高端纯电动SUV——爱驰U5的上市仪式。

飞机降落到三亚,鬼哥在去往酒店的途中,就听当地的人说起海南三亚最近发生的两件大事儿: 一件事是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在三亚交付中国海军正式入列;另一件就是爱驰首款新车U5正式上市并交付客户。在电动车的行业里,上市即交付的情况并不是太多,但爱驰汽车经过多年的潜心打造,甚至是自建工厂,真正做到了与对手之间的与众不同。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爱驰U5在全球范围内同时启动交付,共推4款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9.79-29.2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联合创始人兼CEO谷峰,以及传奇工程师“奥迪quattro之父”、爱驰汽车首席产品官Roland Gumpert先生,同台演绎了一场“30年、3座城、3个人”关于造车的时间与空间的故事。

爱驰U5 有我有品质

发布会上,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说:“在这场因互联网而催生的风暴里,中国当之无愧地成为暴风眼,而生于中国的爱驰汽车的梦想是将国际品质带到全球”。

首先,爱驰有着国际化的“梦之队”,带头大哥们都是车圈里的实力老将,比如其首席产品官是Roland Gumpert。他是前奥迪工程师、运动部门负责人,光环版的称谓是“Quattro之父”。他2017年加入后,担任CPO之外,主要负责爱驰德国子公司爱驰恭博的事务,也就是爱驰另一条高性能电动超跑产品线。

而且,爱驰汽车始终将品质当做第一重点,爱驰汽车诞生之初,就走着纯正的德系路线。从研发到制造,都有着满满的德系基因,建造德国工业4.0智慧工厂,完全按照德系车的高品质标准打造新款车型。正如Roland Gumpert先生所说,爱驰U5从供应链端、造型设计、技术研发、到生产制造的每一道工序都有德系工程师团队的匠心加持。

此外,爱驰U5也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高品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上市之前,经过了累计400万公里,10,000种工况的测试验证,历时53天,横穿亚欧12个国家,行驶15,022公里,创下了电动汽车(原型样车)驾驶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获得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目前,爱驰在瑞士圣加伦、德国慕尼黑、因戈尔施塔特已经完成U5上牌。爱驰汽车的这种做法跟竞争对手那种云山雾罩的风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爱驰U5 有我有美好

作为一款品质出众的SUV,爱驰U5为美好的生活“加料”。这款车首先具备了超高的颜值,它延续了U5 ION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与车灯相融合,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型侧面的悬浮式潮流又时尚,双色车身更显动感。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又大又宽敞。

内饰的设计采用了浅色系的设计元素,拥有亮眼的大屏,4.2+7+4.2英寸三折仪表盘极具科技感,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和挡位前方的触摸屏幕让这款车型科技感十足,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整体层次感。

配置也很有冲击力,爱驰U5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胎压检测、360度环车影像、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式巡航、语音控制系统等科技化配置。此外,新车还有可定制的智能驾驶和舒适性配置。

然而,最让人点赞的还是爱驰U5的操控性能,爱驰U5所诞生平台——爱驰MAS平台,这一平台采用前后独立悬架、舒适型底盘调校、智能电气化底盘,具有轻量化、模块化、通用化等特性。续航方面,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15N·m的电机,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1Wh/kg,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为503km。慢充模式下,0至100%电量充电时间10.5h;快充状态下,30%至80%电量充电时间27min。令人意外的是,爱驰U5还推出了绿色增程包业务,可以为车主额外增加120km续航。

鬼扯:爱驰汽车以智能化、数字化重塑汽车产业链。在新零售渠道探索上,爱驰采用销服分离、线上线下融合、存量资源整合的渠道模式。可以说,爱驰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产品U5正式上市,这代表着造车新势力中又迎来一个新的实力玩家,爱驰汽车面对消费者最关注的续航、补能等消费痛点,向新能源市场发起了强劲的进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