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更先进,更省油、更潮流,猜猜它是谁?

2019年12月21日 21:00: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人人都在说爆款,那什么叫做爆款?爆款又有什么共同属性?爆款又要如何打造?

其实打造爆款有诀窍,关键在于找到引爆的那根导火索,并点燃它,让线性的传播升级为网状,从而在短时间内吸引大量关注,并引发讨论热潮,最终形成了一种类似于品牌般的效应,那可谓是前景一片光明。

一、建立信任感,让产品具备热点

二、产品本身要有优势和噱头

三、产品质量必定要有保障

四、抓住消费者心理,供之所需

如此,产品具备使用价值,又具备社交价值,成规模效应。如此,爆款随之产生了!

如此,汽车界同理。大家认为当今汽车界,谁是最大的爆款?从2019年11月SUV销量排行榜来看,哈弗H6绝对是爆款中的爆款,销量高达41676辆,数年来表现一如既往地强势。哈弗H6已是爆款之王,那下一个爆款又是谁?未来,谁能紧追H6的脚步让哈弗的爆款之路扩张。

无疑,下一个爆款由哈弗F7书写。为什么马拉车市认为哈弗F7能成爆款?

汽车走出国门,对中国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哈弗就值得一提。2019年6月5日,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

最重要的是,2019年6月5日中俄两国元首在克里姆林宫听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介绍图拉工厂投产情况,并品鉴了哈弗F7和哈弗H9

两国领导人都对长城汽车表示赞许和鼓励,并分别在哈弗F7上签名留念。这意味着,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进入了全新阶段,更重要的是,中国汽车品牌也将由此开启全球化的新征程。

这是爆款的良好开端,让消费者对其竖起大拇指,自然就能取得信任,并且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也是产品质量的和热点的来源。因此,哈弗的下一个爆款无疑就是哈弗F7!

哈弗的F系列是其最近2年全新开辟的一个车系,从造型设计不难看出,它有点像自家高端品牌WEY的VV系列靠拢,换句话说,这是长城的一种产品战术。

哈弗F系列起到的就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比H系列更城市化,潮流化,但售价体系又严格控制在WEY品牌之下,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种新潮设计的福利。这正是哈弗抓住消费者心理痛点,让年轻人为之买单的原因!从2018年11月上市以来,截止今年11月份,哈弗F7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5万台,成绩可谓非常出色。

而今天,马拉车市借着哈弗F7“潮智全球车 环游中国行”全国试驾活动来到山城重庆,解锁山城8D魔幻地形。彻彻底底的感受这个爆款,看它到底是不是能打动马拉车市!

重庆的路,非常遭人痛恨,去过重庆的小伙伴都知道它有多复杂。作为一个以8D魔幻交通闻名的城市,急弯、陡坡、多雾的复杂路况让重庆成为各汽车品牌试驾又爱又恨的试金石。如此,对F7的期待又多了一份,看看它是不是真的能征服重庆魔幻道路。

不知道大家在复杂路段开车的时候最想要的的汽车功能是什么?

对于马拉车市来说,路段越复杂,马拉车市对自动驾驶的渴望就越深。而2020款哈弗F7拥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在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赋能之下,真正的可以让驾驶者稍稍放松。而这一切基于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功能,配合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可在0-3s内自动跟随前方车辆,减少驾驶员对方向盘控制,避免频繁拉放手刹、踩油门,带来更安全也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因为重庆山路、坡道太多,动力也是要必备的。要么,动力不足导致的发动机声嘶力竭的嘶吼把自己和行人都吓一跳,以为车辆出了什么问题。

而2020款F7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其搭载1.5GDIT和2.0GDI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曾获评“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动力澎湃,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湿式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则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箱”,可实现0.2秒快速换挡。“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让试驾媒体畅享充满驾驭激情的试驾体验。

毕竟是一台SUV, 消费者既然选择买SUV,自然就是对外出旅行有一定的越野需求,所以哈弗F7配备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6种驾驶模式,让外出旅行有了一定的保障。

动力和自动驾驶令马拉车市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呢,2020款的哈弗F7相比19款,没有大刀阔斧的改进。只是多了两种车漆,AF金、G7红。在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方面,2020款哈弗F7搭载了业内领先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高达97%,为同行业最高,还可识别12种方言!如此,也是厚道的表现!

马曰:

哈弗F7齐聚了爆款的所有属性,这也是长城颇为成功的一步棋,极致年轻的哈弗F7将和全能化的H系列一起,从上到下实现对消费者的“围剿”,不管老少客户,照单全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