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细化营销,吸引年轻人到Jeep&小米“夜鹰暗盒空间”打卡

2019年12月21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Jeep指南者夜鹰版与小米跨界合作,

推出夜鹰暗黑空间

这个小米,正是雷军那个小米,是那个30岁以内用户近半(华为此数据不足4成,数据来自企鹅智库),一二线城市用户过半(华为刚过4成),还拥有“爆款之王”小米生态链的小米。

Jeep指南者夜鹰版是基于原有家享版车型,车系最热销的那款,推出的内外饰个性涂装版。新车已在广州车展上市,加量不加价,还卖17.58万。Jeep指南者夜鹰版和小米跨界合作,自然是为年轻用户而来。有主流4S店访客统计显示,2018年26- 35 岁访客占比59.2%,16- 25 岁访客占比23.8%,36- 45 岁访客占比11%。

位于广州保利广场的“夜鹰暗盒空间”今日揭幕。该空间除了集合Jeep生活方式和小米生态链,还利用光影效果,呈现出科幻电影般的城市夜景。这有点像现在火爆各地的“失恋博物馆”,都是以吸引年轻人“打卡”为目标。

Jeep指南者夜鹰版的硬实力不只是涂装,

还有高效动力

如果说Trailhawk是Jeep家族通过极限标签、Trackhawk是赛道性能标签,那Nighteagle就是酷炫视觉标签,好比大众的R-Line,宝马的M套件一般。Jeep指南者夜鹰版车尾,正有着Nighteagle炫酷车标。

就像上面提到过的“暗黑空间”,再有Nighteagle名称,Jeep指南者夜鹰版内外饰个性化涂装的最大特征就是“黑”。曜石黑七孔格栅,亮黑色的Jeep标识和大灯饰条,专属18寸亮黑色轮圈,还有车窗装饰亮黑饰条,营造出的酷黑效果,可比市场上常见的“镀铬走天下”视觉效果好多了。

内饰同样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包含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诸多部位。提升了原本车厢精致度,也更有层次感。

当然还少不了原本指南者动力强劲的产品特征。指南者搭载GSE-T4 1.3T发动机,Global Small Engine(全球小型发动机)。第三代Multi-air可变气门调节技术为代表的“黑科技”加持下,指南者夜鹰版以更小的排量,实现了更强更高效的输出。

指南者1.3T最大输出127kW/270N·m,动力输出超过奥迪Q3。试驾在包括国道、高速等路况较好情况下,正常驾驶,指南者1.3T录得油耗是7.0L/100km。对于一款车重超1.5吨的SUV来讲,油耗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