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漫图卦 | 这些死神走了的即视感,看得我瞠目结舌

2019年12月2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又到漫哥的搞笑图卦时间了,快年关了,祝愿各位新老司机平平安安,安全至上。下面的动图纯当给各位提个醒了。

↓若非我练过多年的水上漂功夫,这事我跟你没完!

↓面对外国人,这下真的解释不清了。好吧,摊牌了,我们中国人个个都会chinese kongfu。

↓下面这位老哥更不得了,以柔克刚,四两化千斤,身体只那么轻轻一扭,化解了对方的重磅攻击。

↓怎么了,你丫是不是对我的单车有意见?这可是86年的凤凰牌单车,你知道现在炒到什么价位吗?

↓有点懵逼,我是谁,我在哪?人没事就好。

↓骑上我心爱的三轮车,它永远不会堵车,骑上我心爱的三轮车,我马上就到家了……

↓我勒个去,你在赛道上也醉驾吗?劳资不怕你,拍下你车牌投诉你。

↓黑无常:兄弟,嘿嘿,不好意思了,我要带你去见……哎呀肚子疼,先拉个shit再说。

↓已经感觉到小伙子后面已经放弃治疗了,这特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飞来横祸很可怕,还是祝愿大家吉星高照,逢凶化吉!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