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台暂新未上牌的日系中型车,竟然趴窝在十字路口…

2019年12月22日 0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12月18日,搬完砖的我拖着疲倦的肉体与灵魂回我的那个出租屋去,熟悉的街头、熟悉的十字路口,却看到一个不寻常的景象,就是往日不怎么堵的路口竟然大排长龙……

好奇的我就迎上头,去看了看究竟是啥情况,没想到竟然一台未上牌的全新日产天籁竟然趴窝在十字路口,丧失了"行动能力",并看到车主如同炸锅上的蚂蚁,着急地联系着4s店以及保险公司的相关人员。

看热闹不怕事大,此时漫哥我就听到现场有的人说:"这台日产天籁是不是断轴了呢?",也有人说:"这台车该不会是刹车管断了吧?",也有人说:"日产质量也太差了吧?"总之,各种各样的猜测、说法都有。

看到千奇百怪的众生相的漫哥笑了笑,仔细瞅了瞅这台天籁,发现真相只有一个:"该车的方向机内球头拉杆断了,所以这才是导致了没了方向,从而趴窝的真正原因,压根不是啥断轴、啥刹车管爆了。"

那为啥"方向机内球头拉杆会断了呢?",漫哥猜测这车的底盘十有八九是撞到底盘了,有可能是车主喜提新车后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郊外游,也有可能是广州那惨不忍睹的修路害了他。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去野外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弄到了。总之,就是撞到底盘了,并鬼使神差地磕到方向机内球头拉杆这个地方了。

所以呀,这并不是现场围观群众口头说的"质量问题",而是一次外力作用造成的问题。但看到这样的情形,漫哥心里还是在嘀咕着:这要是开着这车上了高速或者快速行驶,后果不堪设想呀,这可是瞬间没了方向的事情呀,想想都瘆得慌。

话说回来,全新天籁以往跟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并称"日系三杰",但自从换代后,每个月的销量却比雅阁、凯美瑞都要卖少大几千台,令人感慨到:"不比当年呐,天籁究竟是怎么了呢?"

而如今遇上这样的事,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的话,说不定又会对其销量造成影响了,所以此时漫哥送日产天籁一个表情包……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