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战斗民族”的神车原来是这样!

2019年12月22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是自主品牌“走出去”的一年,包括奇瑞哈弗吉利等品牌都走向了海外市场。这其中,俄罗斯市场最欢迎自主品牌。但大家一定很好奇,为啥俄罗斯市场好突破,“战斗民族”的国民品牌怎么样呢?那这个问题就交给俄罗斯汽车品牌拉达来给我们答案吧!

近日,拉达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拉达泥瓦车型的官图。从新车的外观来看,我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复古气息,它采用了近似于“方盒子”的硬派越野车外观设计风格,并且车子的离地间隙很大,整车比较有野性。

不过,外观并不是新车此次升级的重点,官方表示其升级处主要体现在内饰和舒适性配置上。但看到新车的内饰官图,我有点懵。

首先,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非常朴素,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凸显现代感的配置是全都没有,而且目测它的用料也是以硬塑料为主的,质感不是很突出。那么新车的升级到底在哪呢?据了解,新车升级了车内照明配置,增加了车顶把手、遮阳板、A柱装饰的灯光,并且给后排增加了头枕,话说这些配置...在咱们眼里应该都是必备的吧?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7L发动机,最大马力76匹,峰值扭矩116牛·米。这个数据...简直...

看完新车,我只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战斗民族的个性本就是简单粗暴的,加上俄罗斯的地理环境比较恶劣,这样的越野车还是比较有用武之地的。而且,这样的设计相比现在的汽车反倒独树一帜,说不好就能吸引下追求复古风的消费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