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的“狮子王”为什么远离了中国消费者?标致5008并不差呀

2019年12月22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逛完今年的广州车展,小编发现现在的车企在产品设计上真是愈发的超前了。此时小编想到一个品牌,在其发展历程中,总是给我们带来很有个性的产品。这就是浪漫的法系品牌——标致。虽说现在大家对法系车越来越不感冒了,但从设计角度上看,还是非常有特色的。这次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标致5008。

外观方面,5008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标致家族式设计。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线条犀利,丝毫看不出一点点臃肿。点阵式格栅设计,让5008充满了未来感。全LED“狮眼”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并备有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5008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并且轮廓线有一种向下俯冲的效果。“狮爪”尾灯,在视觉效果方面除了前卫以外,充满了立体感。双尾排的整体感很强,完全融入了标致5008的尾部线条之中,毫不突兀。和上方的银色行李箱饰条一起,成为了尾部设计的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和外观设计一样,5008的车内也同样结合了前卫和复古元素。全液晶仪表盘不仅可以显示传统车型上的所有信息,还能变成一块巨大的导航地图。同时,每次切换的动画也十分炫酷。中控台的各种按钮排列,很像某些超级跑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战斗感,同时金属质感也十分出色。双六边形的座椅皮革纹路拼接,和标致5008的外观设计相呼应。标致5008配备了同样来自于法国的FOCAL音响,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味。

动力方面,标致5008搭载来自PSA集团旗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得益于不俗的调校功底,标致5008换挡平顺,升档积极,在需要加速时变速箱也能很好领会意图。标致5008的电子挡杆造型很有特点,用起来也很顺手。

目前标致5008在终端有着超过3万元的优惠力度,入门车型在15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与同级产品相比,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如果你喜欢这样一款充满着时尚设计,并且科技感也十足的产品,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