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冬至快乐,新车午报 | 宝马iX3将于2020年上市,续航440KM

2019年12月22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宝马iX3再次曝光了最新进展。官方表示,宝马iX3将会是首款采用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将会拥有74kWh电池容量,WLTP工况下带来440km的续航里程。

据了解,新车基于宝马iX3概念车打造,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量产版的外观将延续概念版的整体设计风格。据宝马官方透露,由于新车采用了极其扁平的电池,因此不会影响车内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

据外媒透露,宝马iX3最初将只会提供后轮驱动版,配备一台200kW峰值功率的电机,最大扭矩为400N·m,能够具备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电池容量达到74kWh,供应商为宁德时代,在WLTP工况标准的电耗将低于20kWh/100km。

新车将首次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而随后推出的宝马i4以及iNEXT也将使用该驱动系统。据了解,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量产,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以及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

奔驰CLA级PHEV谍照曝光

有望2020年亮相

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CLA级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在瑞典进行严寒测试的谍照,谍照中同时出现了CLA级三厢版PHEV车型和旅行版PHE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采用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有望于2020年亮相。

一同曝光的CLA级三厢版车型和旅行版车型,除了后风挡玻璃的黄色标签外,两车左右侧后翼子板均设有盖板,我们猜测其一侧为加油口,另一侧为充电口,外媒称谍照车车尾被遮盖的标识即250 e,此外,新车还保留了排气口,这也使我们更加确定其插电式混动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机的形式,其中电机最大功率或为75kW,总功率或为160kW。预计WLTP纯电续航里程或在37-43英里(约合59.5-69.2km)左右。

MINI COOPER SE

明年3月在美交付

续航里程177km

日前,MINI开始在美国接受2020款MINI COOPER SE的预定,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或将于2020年3月份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MINI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具有纯电动车特色的改变。例如车头采用近乎封闭的中网设计,在车头以及车尾还有象征着电动车的“插头”徽标,轮圈也为降低风阻做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0-96km/h官方加速成绩为6.9s。全系均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EPA标准下续航里程为177km。如果使用充电功率为11kW的充电桩为其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所需时间为三个半小时;新车支持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的快速充电,从0充至80%充电时间为36分钟。

长安福特锐际上市

售价18.98-21.88万元

2019年12月19日晚,长安福特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锐际正式上市。锐际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新车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专属的前脸风格以及首次加入ST-LINE版本,内饰档次感也要优于海外版本;上市车型全系均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作为长安福特全新SUV车型,锐际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时尚,不过锐际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重新修饰。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在折角处做了圆润的处理,并且内部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以此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ST-LINE版本则增加更多棱角,采用八边形格栅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简洁干练,并没有太多的修饰,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头到尾,全新的轮毂造型,增加侧面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福特锐际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达到了2710mm。

尾部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兼顾了时尚与大气。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也变得更加立体,更有层次感。排气方面,长安福特锐际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形式,彰显了其将拥有不俗的运动性能。

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动感时尚,相比海外版车型,锐际不仅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也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规格,12.3英寸宽屏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SYNC+系统,支持自然语音、在线导航等功能;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设计感;空调面板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旋钮+触摸的操作方式,更具档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还将配备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车载4G Wi-Fi热点、USB(前排,后排)、E-shifter旋钮式换挡、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带花粉/PM2.5过滤)等。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93N·m/2500-3500rpm。传动方面,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期上市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同级别对手车型

合资品牌SUV车型众多,竞争十分激烈,一汽-大众探岳取代兄弟车型途观L,已经冲顶合资品牌SUV销量榜首;皓影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车型,同时推出锐·混动车型,也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一汽丰田全新换代的RAV4荣放,不仅升级全新平台,造型也更加阳刚,同样推出了双擎混动版本;东风日产奇骏虽然上市最早,不过竞争力依然很强,常年霸占合资品牌SUV销量排行榜前列,综合实力依然不错。

全新锐际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十分重要,将肩负起福特品牌重振市场的重任,压力不小。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城市化用车环境,尤其加入了ST-LINE版本,整体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方面,也针对中国市场,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更大的中控屏尺寸,SYNC+系统加强了车载互联功能,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锐际成为首个进入20万元区间,全系三款车型均搭载2.0T EcoBoost+8AT动力组合,且均配备四驱系统的合资品牌SUV车型,整体实力不俗。

爱驰U5上市

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

2019年12月19日,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爱驰U5正式上市,全系共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爱驰U5基于MAS平台打造,定位A+级纯电动SUV车型,NEDC工况续航达到503km,若选装绿色增程电池包还可将续航能力再扩大120km,达到623km。此外,现场还公布了跨界车U6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消息。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购买U5即可获享终身整车质保、终身道路救援和终身送车联网流量。即刻下定金,即可享受免费的深度体验车;最高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以及免费的私桩解决方案。

新车亮点:

1、定位A+级纯电动SUV车型;

2、基于爱驰汽车正向自研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打造;

3、搭载行业首创的三明治结构专利电池包;

4、仪表盘采用4.2+7+4.2英寸液晶仪表三折屏设计;

5、独创绿色增程包,额外增加120km续航。

爱驰U5整体设计简约而又极具科技感,车头部分封闭式前格栅彰显其电动车身份。在传统汽车的格栅位置,爱驰U5设计并不呆板,前大灯造型相当犀利,两侧通风口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姿态,同时能为前轮制动器带来额外散热功效,可谓功能与时尚兼顾。头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科技感和照明效果同样突出。

爱驰U5车身侧面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车身更显动感。侧面线条依旧主打简约风格,车身腰线从前唇一直延伸到车身周边和尾部的银色护板,勾勒出非常紧凑的车身比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已达到目前主流水准。

尾部贯穿式尾灯很有气势,拉宽横向视觉。内凹式尾门设计很好的展现了车尾立体感,从后部看过去,爱驰U5更显宽大厚重。整车搭配的5辐花瓣式轮毂造型别致,辨识度很高。

整体内饰采用了浅色系设计元素,未来还应该提供多种配色选装。全液晶仪表采用独创的4.2+7+4.2英寸三折屏,兼顾隐私与人机交互,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中控屏,分辨率达1920 X 720px。此外,造型独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仪式感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进一步突出车内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5所诞生平台——爱驰MAS平台,它是专门为纯电动车打造的正向平台架构。不仅实现物理性能拓展,还兼顾软、硬件的虚拟电气架构。MAS平台采用前后独立悬架、舒适型底盘调校、智能电气化底盘,具有轻量化、模块化、通用化等特性,不仅能够灵活应对商业产品变化,更能满足你对驾控的想象。

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15N·m的电机,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1Wh/kg,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为503km。慢充模式下,0至100%电量充电时间10.5h;快充状态下,30%至80%电量充电时间27min。同时,爱驰U5还提供绿色增程包,后备箱内增加8块可快速拆卸、可租赁的电池组,额外增加120km续航。

在电池安全方面,爱驰搭载了行业首创的三明治结构专利电池包:爱驰汽车自主研发干湿分离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通过干湿分离的原理,将电芯模组与冷却层隔离,形成三明治结构,避免冷却液泄露而引发电芯短路、起火等状况;同时冷却层与箱体留有15mm安全防撞间隙,防止碎石或磕碰冲击底壳,并能有效隔断火烧等情况下的热传递,同时达到IP67防水级别。

同级别对手车型

说起造车新势力,就不得不提小鹏G3,作为小鹏旗下首款紧凑级SUV,小鹏G3在设计上非常个性,车头和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而全车最醒目的当属车顶上方的360°摄像头及超大的风挡玻璃,置身车内可以带来很强的通透视野和出色的采光效果,这一点颇具创意。

小鹏G3目前已推出2020款车型,提供401km和520km(NEDC)两种续航版本共计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38-19.68万元。售价和续航方面属于主流水平,但空间是小鹏G3最大的劣势,在乘坐体验以及空间感受方面与竞品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后排乘坐体验和后备箱的容积上还有再提升的空间。

北汽新能源EX5脱胎于绅宝智行,两款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所不同之处也仅在细节上略作调整。内饰设计缺乏新意,照搬了汽油版的模样。由此来看北汽新能源EX5更偏向纯粹的代步车型。北汽新能源EX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不算突出。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达到61.8kWh,电池组密度超过146.5Wh/kg,综合续航里程415km。

综合来看,爱驰U5无论是在续航、主被动安全、车身架构、电池保护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等诸多方面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准。作为爱驰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U5自亮相时就备受行业关注,此次新车正式上市,也给新能源车领域再添一位实力型选手,未来它将与北汽新能源、威马、小鹏等诸多品牌车型同台竞技。作为造车新势力,口碑养成、售后服务、渠道建设都需要好好梳理,细节决定成败,任何一个环节都马虎不得。未来爱驰U5将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售5.39-7.39万元

新款吉利远景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远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4个车型款供选,整体指导价区间为5.39-7.39万元。此次新车是一次小改款,比较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采用了吉利汽车第四代纯黑车标。

外观方面,由于是小幅升级,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前脸处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常见的水涟漪式格栅设计,但细节上有所变动。另外新车的梯形下部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内部由三横幅格栅填充,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发光单元数量由16颗增至24颗,预计将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

在车侧,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16英寸切割式动感轮圈,立体感更强。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贯穿式电镀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没有采用现款车型的单边共两出设计,整体更加保守。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布局在老款基础上作了微调,方向盘更换了第四代吉利车标。此外,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空调口周围加上了镀铬装饰条,更显别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远景内饰新增了豪华黑灰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发动机,搭配5MT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综合油耗值为5.8L/100km,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