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有看点 小哥带你看领克02

2019年12月2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双离合两驱耀Pro版 国VI沿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并辅以橙色饰条装饰显得十分时尚,而且该车的分段式进气格栅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此外大灯造型看上去很凌厉,而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该车的悬浮式车顶造型非常的流畅,而且平直的腰线横贯两个车门使整车看着很有质感,此外该车的轮眉还加入了塑料饰条装饰,能更好的衬托出动感的车身,而且看起来也十分美观。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而且在加入了黄色饰板点缀之后,能极大的提升视觉效果。另外回力镖式的后尾灯设计比较动感,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并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能很好突出该车的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双离合两驱耀Pro版 国VI的内饰以黑白双色为主,风格比较优雅,并且在运用银色饰板装点之后能让内饰更显时尚。此外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极大的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而且该车还配备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能提升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运动气息十足。而且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就算是在行车过程中操作也很便利。另外该车还搭载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了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并配合了车内的10个扬声器,其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很深刻。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双离合两驱耀Pro版 国VI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并且前排座椅还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不过后排空间表现的中规中矩。而且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并且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说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还是可以保证的。

2019款 1.5T 双离合两驱耀Pro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极大的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有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领克02 2019款 1.5T 双离合两驱耀Pro版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上述的讲解可以看出,领克02的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尤其是该车的设计看上去似乎让人有一种身处在北欧异国他乡的感觉。当然领克02在安全性方面的造诣也同样出彩,无论是该车的车身框架还是主动安全的配备,都让该车成为了SUV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所以当你如果想选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同时又希望拥有安全配置,那这款领克02绝对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