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冲业绩来了,宝沃和纳智捷都推出新SUV丨一周新车

2019年12月22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一周上市的新车看点,反倒是好长一段时间没啥产品动静的宝沃东风裕隆纳智捷推出了新车,而且突然就上市了。不过。两个品牌各自的新车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对比起竞品来说都好像卖得挺贵。

宝沃BX3

指导价:9.68-13.08万元

这个价格已经是合资小型SUV的水准,但是在消费者眼里,宝沃BX3能不能跟合资品牌以及自主一二线品牌比,大家其实很清楚。BX3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价格不低的宝沃BX3,配置上也并没有给到我们太大的亮点。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自动驻车都是标配,不过全系用的都是卤素大灯。如果想要6个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等等配置,得去到12.18万元以上的车型才有。

长安福特锐际

指导价:18.98-21.88万元

作为长安福特的全新紧凑型SUV,锐际将跟翼虎同堂销售,从目前的价格来看,这车卖得要比翼虎更便宜一些。当然,按照长安福特的计划,锐际后期还会有1.5T三缸版本推出,而现在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48匹,最大扭矩为39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尺寸方面,锐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比翼虎稍微大一点点。配置十分齐全,全系标配了8个气囊、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雷达、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

东风裕隆纳智捷URX

指导价:14.36-15.56万元

这是纳智捷的全新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25/1826/1765mm,轴距2720mm,尺寸不如定位紧凑型的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悬架结构则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不过配置倒是对得起这个价格,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氛围灯、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驾驶舱情景显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智能手机钥匙、12英寸大屏、车载蓝牙/Wi-Fi、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自动空调、第二排出风口(5座)、第二/三排出风口(7座)等等。

一汽-大众迈腾 2020款

指导价:18.69-30.99万元

新款迈腾的外观细节变得更年轻了一些,格栅面积更大,横条镀铬中网变成了网状设计,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LED灯组也有变化。除此之外,换上了造型更动感的轮毂,而且车标也带上了字母。内饰部分,方向盘造型变成了平底款,中控屏幕也变得更大尺寸了。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依旧搭载1.4T或高低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不同版本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迈腾GTE 2020款

补贴后售价:25.39-26.89万元

GTE则是插电版本的迈腾,外观跟新款迈腾仅仅是细节上的区别。比如迈腾GTE用上了更加夺目的“C”型日间行车灯,另外尾标也会有GTE版本的身份标识。

迈腾GTE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电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整个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马力为211匹,虽然这套系统的最大马力并不算突出,但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7.7秒。另外,官方给出的迈腾GTE纯电续航里程为59km。

爱驰U5

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

这是爱驰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按照官方给的资料,爱驰U5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90匹,最大扭矩为315牛·米,最高车速为160km/h。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续航里程,NEDC标准工况续航为503km,你还可以加装绿色增程电池包,续航可以达到623km。

配置层面,这台爱驰U5具备远程服务系统AI-Key、多端互联系统AI-Life、出行服务系统AI-Go、车辆管家系统AI-Keeper、语音交互系统AI-Talk、个性定义系统AI-Me、社交娱乐系统AI-Joy和创新服务系统AI-X等功能。还配备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做到堵车自动跟随,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和一键式实现全场景自动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X3
BX3
指导价:9.68-13.0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3.08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