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加动感的北欧毛熊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迪亚克GT

2019年12月22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一黑色的装饰板,很好的营造出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感,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比较有高级感。大灯造型修长,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配备的是德国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锋利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有效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侧面的视觉亮点就在于下溜的尾部,相较于常规车型有着更好的运动感和美观度。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下方的黑色护板让车尾看着有一定的运动感。尾灯造型别致,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在夜间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I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仿木纹装饰板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质感上感觉很不错。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方正,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镀铬饰条运用让方向盘多了几分精致。搭载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很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I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桶形座椅能给人很强的包裹感,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论是采光面积还是打开面积都让人满意,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07L,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应急情况下搬些大物件也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并满足国VI排放。

GT车型相比常规车型更加动感,也就意味着它能更好的适应年轻人的市场。不过斯柯达大众一样,热衷于更改外观造型,对于内饰的重视程度明显不及外观造型,这也就导致了柯迪亚克空有更加动感的外观却没有与之相配的内饰。虽然这种情况最终不会影响它的销量,但是难免会给人心中留下一丝遗憾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