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火B级车之一新款上市了,照这样选最划算

2019年12月22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12月18日,一汽-大众的新款迈腾和新款迈腾GTE 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3种动力合计8款车型,售价为18.69-30.99万元。

(迈腾GTE只有两款车型,这里就不作分析推荐)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280TSI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下面,我们就按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的配置来给大家推荐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亮点配置:6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天窗、后备厢感应开启、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分区空调

编辑点评:1.4T有两款车型,这里我推荐20.99万的280TSI DSG领先型,也是全系的次低配车型。比最低配的舒适型(18.69万)贵了2.3万,差价的配置有17寸轮毂、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天窗、后备厢感应开启、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分区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防炫目、感应雨刷等。

以上增加的这些配置大大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另外有一点是,这是一辆4米8长的B级车,如果你连个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调节都没有,那也实在有些掉价。

亮点配置:和1.4T领先型配置水平完全一致,主要提升在动力

编辑点评:2.0T低功率版本车型,我依旧推荐购买领先型,它的配置跟上面1.4T领先型一致,配置够用,该有的体面也有,是2.0T低功率版本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而且花多1万块,动力从1.4T升级到了2.0T,完全值得入手。

2.0T低功率版本高配车型,尊贵型比领先型贵了3.9万元,换来的配置是道路交通标示识别、前排主驾膝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座椅记忆、矩阵式大灯、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视镜记忆、后排侧隐私玻璃、9.2英寸中控屏、GPS导航系统。这些配置属于锦上添花的水平。这个配置算是溢出了,而且在配置足够用的情况下,我更建议大家选择2.0T的高功率版本车型,比如24.99万的 380TSI DSG豪华型。

亮点配置:2.0T高功率发动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10.3英寸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大屏

编辑点评:2.0T高功率版本车型是燃油版全系车型里动力最强的了,而其中最具性价比的就是24.99万的380TSI DSG豪华型,不仅配备了自动泊车、智能驾驶辅助、前后预碰撞保护等配置,还将动力再升级了一个档次。如过你想追求强动力车型,又不想花太多冤枉钱,选择这个配置的车型就足够了。

好了,以上便是关于新款迈腾的购车推荐。三种动力配置综合来看的话,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是2.0T低功率版本车型,也就是21.99万的330TSI DSG领先型。它不仅动力足够,而且配置水平上也满足了B级车用户的需求和面子。对新款迈腾有兴趣的朋友,在4S店买车的时候可以多多参考以上几款车的配置,和试驾一下几个动力版本的动力表现,这样你心里就有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