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10AT、高颜值,对标宝马3系,这台中型车能赢么?

2019年12月22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凯迪拉克终于把它旗下的运动型轿车带到了我们面前,它就是凯迪拉克CT5。有不少朋友都对它有所关注,而且对比的对象,也放在了同样定位为运动的宝马3系。在动态性能方面,我们暂时不能介绍一个详细的实测体验,不过在静态数据上,倒是可以对比一下,看看两辆车在配置与参数上,谁能更胜一筹。话不多说,接下来马上开始介绍。

宝马3系在迎来换代后,外观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具体原因我觉得是在于它的车身变得更为大气,而且还保留了不少运动感。对于我来讲,全新宝马3系的外观确实挺好看,但唯一不足的地方我觉得是大灯没法选择海外版的激光LED灯,因为要在那个版本上,日间行车灯才会是“天使眼”,而不是现在的“锅铲眼”。

凯迪拉克CT5是以往CTS的换代产品,在外观这一块,我不得不承认它长得确实十分霸气,前脸的两道标志性的下垂式日间行车灯虽被分割开一点,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觉得别扭,反倒是还有点新鲜。CT5有两种外观路线可以选择,在运动版上,前脸是蜂窝进气格栅,而在豪华版上,它的前脸是镀铬式进气格栅,在我看来,那肯定是蜂窝进气格栅,要更为好看啦。

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在换代以后,基本上快赶得上老款5系的长度了,但没想到换代后的CT5还要更长一些,而且不仅如此,CT5的宽度也要比宝马3系要宽。在车身尺寸上看,凯迪拉克CT5确实会更像一个大块头,但是在轴距上,还是宝马3系更长一些。从后座的空间来看,我感觉宝马3系的后排座椅坐垫会更为修长且填充物柔软,舒适度上应该能略胜凯迪拉克一筹。

在车型选择上,我选了两个车系里头,均是比较中等配置的车型,因此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凯迪拉克CT5会比宝马3系更便宜。不过尽管凯迪拉克CT5的价格更为便宜一点,但是它的动力参数基本上都要远高于宝马3系,因此如果单纯是比较直线加速的话,凯迪拉克CT5会更占优势一些。

在配置对比上,两者均为车系中的中等配置车型,但是我们可以从共有配置上发现,两者所标配的配置其实还蛮多的,而且均为实用性配置,比方说CarPlay、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等。在两者的优势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宝马3系会更为丰富一些,而凯迪拉克CT5就稍微少了一点。不过也因为两者存在着价格差,所以有这个表现也比较正常,倘若以宝马325Li M运动套装的价格去购买凯迪拉克CT5的话,也是可以买到配置更高的车型。

在进行了一轮对比以后,相信大家心里面多少都有一个底了吧,在我看来,宝马3系其实表现得要更为不错,但与此同时,它的价格也会贵上不少。而凯迪拉克CT5,虽说同样是中等配置的情况下,它会略逊一筹,但是它胜在要更便宜一些,因此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太多,CT5反倒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