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49万起、MQB平台、8种颜色,探影就是小型SUV中的网红!

2019年12月2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12月21日,成都399广场迎来一个明星,它姓大众,名探影!

大家都知道探歌、探岳、而今天马拉车市要给大家说说大众最小的SUV——探影。如此,一汽-大众系列SUV布局也彻底浮出水面,探影的是上市势必要给SUV车市掀起波澜。

无疑在中国汽车市场,要承认一件事,那就是SUV绝对是强势领域。SUV对国人需求有着先天性优势,如此车企自然投其所好。大众的SUV一直都是消费者的首选,从市场表现来看,探岳、探歌都表现不错。探岳的销量直线上升,已经连续2个月突破2万台;探歌的月均销量保证在一万余台,也算是可圈可点。

21日,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探影正式开启成都上市发布会。11.49-15.99万元绝对是奔着年轻人来的。探影上市,它的主要是与丰田的C-HR、本田的XR-V展开竞争,那么它的实力如何?

大众探影基于大众MQB-AO平台研发,出自该平台的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POLO,以及上汽大众的途凯。在造车平台上,MQB平台无疑是非常成熟、稳定的,即便丰田的TNGA架构理念更先进,但稳定性也无法和其媲美。

外观方面,探影依然是大众该有的样子,说好听是家族式设计,说不好听就是套娃模式,当然外观方面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探影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很好的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看起来比较精致。前脸下方有银色护板,显得比较狂野,这也是跨界SUV该有的气息。贯穿式的尾、隐藏排气依然眼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算是同级比较有优势的!

内饰方面以实用为主,设计为辅,总之都是浓浓的大众味道。在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预计低配车型将配备6.5英寸中控屏。撞色的座椅,材质虽然不突出,但配色和乘坐感受要给好评。正常身材为腿部空间预留一拳多的距离也要点赞。值得一提的是,探影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提供了8款车身颜色,包括探影红、松石绿、极地白、水晶银、贝加尔湖蓝、烈焰橙、魔力黄、砾石灰,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总的来说,探影在整体风格上师兄们类似,但更向年轻人审美靠拢。

动力组合非常熟悉了,1.4TSI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除了1.4T版本,1.5L自吸版本自然也是供中低配车型使用。

马曰:作为中国销量最好,也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合资品牌,一汽-大众的SUV阵营在接二连三的完成新车布局之后,产品线已然非常强大。探歌、探岳再加探影这三兄弟,将大众SUV细分市场填的满满的,并且各司其职,可以家用、可以年轻、更可以玩乐!齐聚大众的品牌光环笼罩下,探影无疑也会成为SUV界的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影
探影
指导价:11.49-16.09万元
1.2T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6.09
小型SUV
1.2T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