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有洞天?原来这就是明星选择GMC当做房车的原因!

2019年12月22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我们熟知的很多明星在出席活动或者拍戏的时候都会有一辆房车停在旁边,方便明星们的休息、换装,咖位小一点的都会选择用丰田埃尔法,而大咖一般都爱用全进口的GMC,对于埃尔法很多人都比较熟悉,V6发动机配合两个沙发也是很多老板出行的利器,但GMC到底啥来头,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GMC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汽车品牌,中文名为“商务之星”,GMC旗下拥有商务车SAVANA、大型SUV车型YUKON以及皮卡SIERRA等车型。商务之星的车型主打豪华体验以及宽敞空间,堪称陆地头等舱,并且动力性能也非常强悍。商务之星的受众是明星和商界精英等高光人物,这台就是SAVANA。

GMC这款SAVANA的长度为5.7米,轴距是3.4米,确实要比埃尔法大了一号,最主要的是宽度和高度为2米和2.4米,作为房车非常有优势,而且司机可以持有C证驾驶,还有一款为6.2米的长轴距车型,需要B证或者A证才可以驾驶,GMC所有的车型都不能用好看来形容,只能说是比较大气。

前后大灯有LED和氙气光源组成,尾部有些类似我们熟悉的依维柯车型,是对开门开启的方式,双边四出排气有些夸张,这车带倒车夜视彩色影像,所以车尾、两侧都安装了监控探头,毕竟没有自动泊车,这么个大伙计要是少了这配备停驻车还真怕会有点麻烦。

最新款的内饰没有太多仿桃木的材质,要知道老款车型车门内饰板、方向盘啊、后舱都有大量的桃木装饰,白色的内饰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不过内饰的设计有些类似卡车风格,偏向驾驶位的多媒体系统,方向盘的尺寸比较大。

仪表盘设计有些古朴,四个小仪表盘包围一个达仪表还是很有特点的。

新款带有钢琴按键功能的灯光选项,空调为全独立式设计。

前排扶手箱下就带有冰箱,看空间比较大,可以储存大概4瓶矿泉水的样子。

前排驾驶位是可以与后排完全隔离的,注意这是重点,毕竟埃尔法是没办法与后排隔离,除非后期改装,因此GMC的隐私保护做得更加周全,也可以把盖板放下。

没有经过改装,GMC的后排就像进入精装修的房子一样,非常有豪华感,两个沙发可以电动移动、带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脚托,功能非常齐全,原车带有隐私窗帘。

柚木地板、T型吧台,可以直接把它当做移动的练歌房,氛围还是很浓的。可升降式大屏,不看电视的时候可以降下去,前后舱就相当于有闪直接沟通交流的大窗了,平时一般用用前后舱联络电话就够了

T型吧台拓展下有蓝光酒柜,对于灯光的选择也很有“KTV”风格,选择比较简单。

平时可以把小桌板拓展打开,在上面就餐、办公都非常的方便。

该车音响自带有infinity音响,音响可想而知。

虽然整体空间看起来很大,但是天窗设计非常的小,还不如家用车的全景天窗尺寸大,内部带有64色氛围灯设计,可以通过遥控来选择。

2+2+3 七座式格局,第三排可以乘坐三人,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子来说,后排就是老板+秘书或者是明星+经纪人的组合,其他闲杂人等可以乘坐在车头。

由于轴距与长度足够大,尾部开启后,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宽敞,放下三个行李箱是绰绰有余的。

GMC SAVANA采用通用旗下的6.0L V8大排量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的情况下,最大功率241KW(327马力),峰值扭矩为506牛米,参数并不出色,就这样还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可见美国对大排量的偏爱,完全不顾环境保护的因素,而搭载的是6AT变速箱,底盘为非承载式非独立悬架。

最后

这台GMC SAVANA价格是143.00-218.00万元,是丰田埃尔法的两倍还绰绰有余,采用全进口的方式,据悉它的官方排量为20L,而对于车重3.3吨的房车来说,由于远远不止这些,油箱容积117L证明了一切。这些也不是明星所关心的,舒适才是最主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