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惊现Jeep指南者快闪潮店!这么会玩还是那个硬派Jeep么?

2019年12月22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说起Jeep,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硬派越野,第二印象则是贵,代表车型牧马人、大切诺基大概就是大部分人对Jeep的初始印象。

但是从2015年实现国产以来,经过四年时间发展,Jeep品牌已在中国形成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安全、年轻、亲民、家用等等都成为了Jeep的关键词,换言之,在中国消费者心中,Jeep已不是那个有点高冷的硬派SUV品牌,并且越来越会玩。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广汽菲克针对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推出了更潮酷的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售价17.58万元,并联手小米之家打造快闪潮店。 近日,“全新Jeep指南者x MI夜鹰暗盒空间”来到广州保利广场,让羊城的消费者也近距离感受了一番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的潮酷魅力。

该快闪潮店包括了“精英汇聚区”、“潮酷休闲区” 、“探索城市街区”、“霓虹城市街区” 、“多功能展示服务区”等部分,展览时间从 12月21日持续至12月27日。

01

特别版设计,高颜值再上新高度

Jeep旗下多款车型都有夜鹰版,包括自由光、牧马人、大切诺基等,部分还是限量发售,很有收藏价值。 而在国内目前仅推出了自由侠夜鹰版和此次的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夜鹰版车型都有Night Eagle的车尾标识,以及特别的设计元素。

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基于两驱车型进行打造,其设计灵感源于都市摩登夜生活,全车布满酷黑元素,搭配本就刚硬的造型,十分霸气、个性。 新车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更个性化的设计,例如酷黑七孔格栅、熏黑轮毂、星夜徽标等设计,并且这种酷感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内。

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全新Jeep指南者车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选择。 全新Jeep指南者是广汽菲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定位介于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于2016年正式在国内上市,面向中产家庭,上市以来为广汽菲克高速增长立下了赫赫功劳。

全新Jeep指南者之所以能够备受众多家庭的青睐,其刚柔并济的产品特性是重要原因之一。 Jeep一向以越野自居,但是全新Jeep指南者采用加入了很多家庭元素,包括定位、产品以及宣传上,都明确面向家庭用户,为他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选择,这一独辟蹊径的打法,为全新Jeep指南者打造了差异化优势。

02

广汽菲克大胆跨界营销

诚然,实现国产的头一两年,广汽菲克一路高歌,包括全新Jeep指南者在内的几款国产SUV收获了众多用户,曾风光无限,创下多项销量记录。 但是从2018年开始,广汽菲克的境遇就开始有了转变,尽管广汽菲克紧接着也进行了应对,例如采用一体化运营,但是见效甚微,再加上整体车市的强烈冲击,广汽菲克正在经历成立以来的最大考验。

在汽车市场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的当下,车企需要进行更多思考,提升产品力、强化品牌力等。 在后红利时期,广汽菲克对自身有着清晰认知。 中国消费者对Jeep品牌有着根深蒂固的印象,硬派、高高在上,当SUV市场不再躺赢,广汽菲克应该如何突破自我,向消费者传递除了情怀之外的更多品牌基因呢?

品牌年轻化是答案之一。 抓住年轻人,就抓住了机遇,这话一点不假。 从这次针对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的产品特性,携手小米打造快闪活动,可以看到广汽菲克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准确洞察,通过数字化营销方式,向年轻新生代消费者靠近,与他们进行更多对话、交流。

小米在年轻人中颇具人气和口碑,广汽菲克选择在这一平台上与年轻消费者面对面,大胆进行跨界营销,将利于其更深入到年轻群体中去,进一步深化品牌内核,向年轻人传递其个性、潮流的品牌形象。

Jeep对很多人来说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怀,未实现国产之前,买Jeep的人大多便是为了情怀。但在实现国产之后,Jeep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除了情怀,还有更多选择理由,其中就包括实用性,Jeep也可以是走进家庭核心的伴侣,而非只是个人的大玩具。过去四年多时间里,Jeep奠定了自身在中国市场的根基,尽管近来波动较大,但是相信在广汽菲克在产品、营销等层面的积极求变之后,能够顺利渡过阵痛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