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特斯拉皮卡造成轰动,这款商用车同样前卫到不输性能钢炮

2019年12月22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VWCV) 释出两张绘图来预告新一代 Caddy 即将在 2020 年 2 月发表,并已经确定会推出乘用车及商用车两种版本。虽然实车还没露面,但从草图已可发现新一代 Caddy 加入更多运动元素,且套用了品牌最新的造型风格及厂徽设计。

加入运动元素,新一代 Caddy 将带有更多生活风格

Caddy 车系是福斯商旅旗下的轻型商用车款,现行世代除了有短轴版本之外,还有主打正 7 人座 MPV 的 Caddy Maxi 来满足大多人乘载所需,让 Caddy 车系不只侷限在商用范围,也能涵盖家庭的用车需求。

原厂透过这次预告机会,强调新一代 Caddy 将会很不一样!从预告草图可以看出新一代 Caddy 的车顶比过去稍加倾斜、流线,车侧也加入更多凹折的钣件线条,藉此在视觉上带来更多运动感受。此外,新一代 Caddy 的车头明显有 8 代 Golf 的影子,全新的水箱罩、保杆及 LED 头灯设计是新世代大众的造型风格,同时也会采用全新品牌厂徽。车尾使用垂直外观轮廓来放大实用性,并有大面积后挡风玻璃及全新 L 型 LED 尾灯。

和过去一样,新一代 Caddy 也会有乘用车及商用车两种版本,其中商用车部分将会有封闭式后车窗玻璃,而尾门则可以选配对开式设计。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信息,但预料除了传统汽柴油引擎之外,新一代 Caddy 也将会提供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