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坐舒适造型大气 小哥带你看上汽MAXUS G20

2019年12月22日 22: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旗舰版 国VI前脸银色的横幅式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非常大气。而且配备矩阵式的大灯,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轮胎品牌为德国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首先该车的车侧设计的非常大气,而且悬浮式车顶使它的侧面看上去显得很时尚。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规整,并且在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之后很好的提升了车后部的精致感。此外后尾灯的造型非常别致,在夜间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旗舰版 国VI的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而且整体上感觉非常的豪华。并且还搭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不仅功能丰富,而且十分吸引眼球。再加上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而镀铬饰条的点缀也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此外该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另外仪表盘采用双C型式设计,还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信息显示也比较齐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旗舰版 国VI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而且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而且还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独立空调等,此外第三排的实用性也很强,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2019款 2.0T 旗舰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G20 2019款 2.0T 旗舰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3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上述的讲解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上汽MAXUS G20无论是设计、配置、空间以及智能科技方面都完美的诠释了该车作为国产高端商旅MPV的美好愿景,同时上汽MAXUS G20的到来也必将会重树国产中高端MPV的新标杆,所以说假如你希望拥有一台足以“扎台面”的MPV车型,那该车绝对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