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买车》的新生

2019年12月22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4年12月,微信公众号《新手买车》成立,5年时间的努力和成长,从一开始驾校学员的用户,到线上喜欢车的朋友们的支持,在新手买车更新5年的时间里,新手买车与用户之间的相互成就,帮助关注我们的新司机,成为老司机。

习惯互动在同年同月,致力于给买车用户提供线上内容和线下服务,旗下新媒体 买车家(CarBuyer) 也同时成立。

经过五年的努力,在2019年买车家长期占据了各大排行榜前面的位置,半年来连续在新浪汽车月度排名前3,今日头条汽车频道连续月度排名前4,搜狐汽车频道连续月度排名前5,微信公众号排名前15,除公众号外,在懂车帝等全平台拥有500万以上粉丝。

冬至之日,随着内容视频化,我们将新手买车公众号与买车家CarBuyer合并,《新手买车》将以买车家账号下的一个 视频节目新生 ,在视频时代继续给用户们提供买车选车的服务,新手买车节目同时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7:00到19:00在 今日头条、懂车帝、西瓜视频进行直播 ,直接解答新老用户的问题,空了常来看我们。

有人问买车家CarBuyer的LOGO为什么是这个颜色?

买车选车有感性也有理性,橙色代表感性,铁灰色代表理性, 《新手买车》节目和《西西报道》《车车日报》《小李车库》《汽车爆米花》《CARPHOTO》《驾旅行》 等节目一起,分别用感性和理性一起,提供给买车家的用户们选车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