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搭载1440cc直列四缸的大自吸,铃木新款隼即将问世

2019年12月22日 23:0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很久没有新闻的铃木爆出新闻称铃木一款新排量发动机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欧五的环保测试,最快将在2021年通过欧五的环保法规,而这台发动机的排量将会是1440cc。

同时这款发动机的专利图也被曝光出来

而通过专利图不少国外媒体也都纷纷指向了铃木已经停产了的隼,称这很有可能是新一代隼的发动机!原来的隼实际排量为1340cc,而这次公布的全新排量为1440cc排量上是有所涨幅的。

作为大排量自吸的经典之作,铃木隼到最后始终没有逃过停产的命运,虽然在极少数的国家依然有销售但是技术方面已经很多年没有更新。但是通过新的专利图可以看得出铃木对于大排量自吸始终坚持,新款的隼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专利图和现款隼之间的对比,拥有很高的相似度。

在以后的时代里,大排量自吸还会是所有人心中最爱的那一类吗?不管时代变革如何,那些曾经尝试过,拥有过大排量自吸的车友们应该是最能体会到大排量自吸的快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