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本田XR-V对比日产逍客 谁才会略胜一筹?

2019年12月23日 00:07:01
分享到:

2019款本田XR-V对比日产逍客 谁才会略胜一筹?

作者:孙奇

近年,十五万左右的SUV不断被加大力度,这另消费者有很多的选择。这不妨让我们想起两款SUV-本田XR-V日产逍客,这俩款车一直以来也是有着一些竞争,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本田XR-V 2019款 220 TURBOCVT旗舰版和日产逍客 2019款 2.0L CVT豪华版。那么到底谁才是王者,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让我们来看看俩款车

本田XR-V,车身尺寸为4328×1772×1605mm,轴距2610mm。东风本田2019款本田XR-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时尚耐看,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

日产逍客 2019款 2.0L CVT豪华版,外观时尚帅气,座椅舒适,配置丰富,最新国六标准。相比较老款扶手箱前移了7公分多,后排多了出风口和USB接口,三角裤方向盘也终于了换了,基本老款的缺点都改了。LED大灯很亮很实用。

外观方面本田XR-V前脸设计很独特,线条流畅。时尚先锋。相比之下,日产逍客大众喜欢,但是整体也不错的。内饰方面本田XR-V内饰很年轻化,圆形出风口,挡把周围纹路饰板。日产逍客内饰简单实用,但是也说得过去。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日产逍客历史,知名度,影响力等更胜一筹。但是本田XR-V拥有时尚设计,高性能的动力。所以说本田XR-V对于消费者吸引会更大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