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5,新车优惠7万,网友们高兴坏了

2019年12月23日 00:11:02
分享到:

新款凯迪拉克XT5,新车优惠7万,网友们高兴坏了

作者:王泽

在11月份当中,最热销的车型为凯迪拉克xt5,共售出了6005辆,在所有车型中占比35.74%。2020款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满足国6标准是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的,车子定位中型5座城市SUV,厂商指导价为32.97~46.97万元。

凯迪拉克非常喜欢降价促销,降价之后车子性价比变得非常高。拿2020款 XT5 28T 技术型来说,淮南25.97万的市场价为全国最低,比原价足足优惠了7万之多。那么这款车到底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作为一款美式车来说,肌肉感就是它们的代名词,凯迪拉克XT5也不例外。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泪眼式的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从侧面看,车子头部较矮,车尾较高,高腰线连接前后灯相互呼应,下腰线银色装饰条,黑色的下包围,B、C柱熏黑处理,整个车子向前俯冲,增强了运动感,再加上精致的多幅轮毂,看起来更为时尚。尾部采用了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天线,为整车增加了一丝动感。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3mm/1903mm/1682mm,轴距达到了2857mm。

内饰方面

凯迪拉克XT5在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美系车型的豪华气息,横向伸展式的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环抱式设计,且中控台的层次感也较为丰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杆舒适,并且使用的是四幅式设计,突出了很强的档次感中央彩色屏幕尺寸刚刚好,功能和操作流畅度的表现不错,满足家用没问题。电子档把、电子手刹等配置加强了自身的科技感,而真皮的座椅,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质的使用也是在质感上面有着不错的呈现。

动力方面

这款车搭配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通用的9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为8秒,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7.5。

总结

新款凯迪拉克XT5的上市,售价相比老款有所下调,但是拥有多达30处的配置升级,更具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