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瑞虎7/瑞虎7 PRO官图发布

2019年12月23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瑞虎7/全新一代瑞虎7 PRO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奇瑞全新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并定位与紧凑型SUV。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峰格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同时,全新一代瑞虎7前脸还采用“日曜星河”造型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LED大灯,使得前脸看上去颇为犀利。

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采用“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两种设计风格,更具专属感。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贯穿车身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也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了双色车身,就颇具运动气质。

外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流水LED转向灯、1.1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19寸轮毂等。在尾部,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后扰流板、后包围等元素,使得新车辨识度极佳。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较为简约,同时搭配三屏交互、电子挡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车内更具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 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 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