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紧凑四驱SUV火爆上市,想买他先来看看这款车

2019年12月23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上市的新车还真不少,其中福特锐际也在前几天上市了,新车丰满了福特产品线,可以说是真香系列。

的确,锐际不管是从外观还是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更新,那么实用性来说他值得买吗?

从价格来说,20万左右的SUV可选择性也非常多,大众探岳别克的昂科威等等都是比较香的车型这么说这个价位的车型还真算得上是主流车型。锐际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8P,最大扭矩为393Nm,并且搭配8AT变速箱,所以在定位上是略高于福特翼虎的。但是单从数据来看,又低于同级别的昂科威车型,在动力输出上更足。

锐际在外观上也越来越迎合中国消费者,整体更加的运动,年轻,中网改了之后更好看了,我最喜欢的还是ST-Line版本,悬浮车顶很受追求运动潮流的年轻人喜欢,但是按照配置来说,悦享版和嘉享版的配置差距还是有点大的,,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在低配上都没有,而纵享版是多了一些运动套件的配置,三者的价格分别为:18.98万,20.48万,21.88万元。

这样看来,锐际值得买的,但是在配置上性价比最高的是锐际的嘉悦版。当然嘉悦和纵享版也没差多少钱,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考虑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