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经典MPV,直降3.6万,网友:不能错过

2019年12月23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最懂中国人买车的需求的厂商,每个人的看法可能都不一样,但是有一个厂商却是大家一致认同的,那就是大众,无论你想要什么要的车型,无论是颜值高的还是性能好的,还是颜值高性能又好的,你总能在大众的品牌力找到你心仪的车型,而现在的买车的人们,大多数都是80、90后的新一代,由于二胎政策的开发,家庭人口变多,MPV也就成为了人们新的青睐的车型,超大的空间,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出去旅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大众的MPV,途安L。

无论是什么事物,外观总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途安L优雅别致的造型很有回头率,熟悉的双U型灯腔结构,再加上主动转向和自动清洗大灯的功能,让整体的科技科提升了不少,而且在颜色方面,途安L还有7中颜色可以选择,可谓是琳琅满目,在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和头部尾部完美的契合在一起,但是由于A柱倾斜的原因,车身比以前更加的低了一些,但是,4527*1829*1659mm的长宽高和2791mm的轴距,还是让乘客的舒适性很有保障的。

途安L的内饰还是很现代的,全新设计的的中控台,线条十分紧凑,采用了软性搪塑技艺,让整体的效果看起来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中控行车屏幕,也让整体的氛围非常的豪华,而且空间感很不错,非常的适合居家使用。当然商务用车也很不错。

在动力上途安L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为259N.m,在匹配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由此可见这性能也绝非一般MPV可以媲美。最为主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现在经销商参考价仅为11.58-15.88万,比官方指导价15.18-19.48万,便宜了3.6万,可谓是很大的优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