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量又足 小哥带你看标致408

2019年12月23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5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黑色的点阵式中网,略显个性,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看上去很凌厉,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侧面设计比较前卫,观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看起来比较运动,加入了黑色饰板装饰,视觉效果尚可。尾灯内部结构则采用了狮爪式设计,造型优雅,提升了车尾的档次感。

坐进车里,2019款 35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运用银色塑料饰条装点,手感普通。整体上感觉很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9.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方正,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白色的缝线运用恰到好处。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5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的座椅标配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因为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所以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350THP 自动豪华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55L,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基本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标致408 2019款 350THP 自动豪华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整体看来,它的外观变得更加个性犀利,相比于同级别的家轿,它在车长以及轴距上也是大有优势。尤其是在目前大幅优惠下,更是凸显了它在这个级别中的性价比,对于一些注重实用性和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