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老爷们为什么买“女人车”?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2019年12月23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一般的车主来说,买车不仅要考虑到日常的需求,同时也要符合自己的个性和喜好。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男人买车一定要外观阳刚帅气,开出门威风凛凛。同时车内空间一定要大,家人朋友都能坐得下。再就是性能一定要强,专治马路上的各种不服。因此诸如奔驰G、牧马人才是男人“专车”。

但是总有那么一小部分男性车主与众不同,买车喜欢MINIsmart这些尺寸紧凑、外观呆萌、甚至有些女性化的小型车和微型车。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不按套路出牌呢?

一、操控好

诸如MINIsmart这样的车型,为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往往都会把四个车轮布置在车身四个角的位置。这样的布局就像极了卡丁车,再加上短小的轴距,让车辆在过弯时非常灵活且稳健。尤其是在狭小的道路中穿梭,其优势是大尺寸车型完全无法比拟的。

二、容易停车

小车更容易停这一点毋庸置疑。一个普通车位可以毫无压力地停放两台smart,甚至一些不是停车位的地方对于smart来说也可以是停车位。而且MINI车身小巧、“没头没尾”在停车时不需要瞻前顾后,简直是新手福音。

三、不塞车

对于在城市中生活车主来说,塞车几乎是个永恒的痛点。试想一下,你开着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这样的全尺寸SUV和你开着一辆smart,谁才能在拥挤的车流中穿梭自如呢?毫无疑问,是smart更能“见缝插针”,减少堵在路上的时间。

四、车友会妹子多

一款车型基本就代表了一个群体,对于MINIsmart这类车型来说,女性车主一定是占到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至少是比其他较为传统的车型要高得多。那么当男性车主买了MINIsmart后,再加入当地的车友群、俱乐部,当然有大把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妹子。这也算是买MINIsmart的主要“福利”之一吧。

五、有钱

买得起MINIsmart的车主一定是有钱人,MINI的官方指导价18.38-31.38万元,smart fortwo的指导价13.38-19.8888万元。在这样的价位你可以买到很多尺寸更大、更舒适、动力更强的车,但为什么偏偏选这些小车呢?答案只有一个:有钱!

所以,假如你买MINI或者smart,最吸引你掏钱的是什么原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