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车形象依旧存在 小哥带你看奥迪A6L

2019年12月23日 11: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的外观依旧维持了奥迪家族式的传统造型,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款奥迪A6L的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的时尚动感,而且镀铬装饰的搭配又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9。不得不说新款A6L的车身设计在不失稳重的前提下,还显得非常的时尚,而且它前后分段式的线条设计也让车身造型更加美观。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豪华,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设计较为修长,整体颇具设计感。

坐进车内,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的内饰不仅有一股浓浓的科技感,而且看上去也比较高端,还使用银色的镀铬装饰,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大大方便了驾驶者操作。而搭载的10.1英寸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也非常丰富。再加上车内单色的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镀铬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豪华,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更加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所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是奥迪车型普遍采用的一款变速箱,其优势在于不仅能够得到非常经济的油耗表现,而且换挡的顿挫感也比较小。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也比较到位,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而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采光效果也非常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也无需担心,不管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家用表现都十分出色。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有较高程度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较大。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0L,后备厢开口较大且内部平整,日常家用完全够了。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而且该车的悬挂材质均为铝制材料制成,可见新款奥迪A6L在用料方面还是比较良心的。

动力方面,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DKW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一代奥迪A6L的确拥有相当不错的产品力,而且科技感也比上一代车型要强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说对于那些想购买行政级别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奥迪A6L无疑是最值的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