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撑9年终于换代了,丰田发布全新YARIS

2019年12月23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2019年12月20日,丰田发布了全新YARIS(日本版,国内成为“雅力士”),新车将在丰田自动车东日本株式会社岩手工厂生产,于明年2月10月在日本正式开售,价格区间为139.5~249.3万日元,月销售目标定位7800台。

作为威驰VIOS的后继车型,YARIS已经9年没有真正意义上换代了。而此次新车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换代车型。

全新YARIS的外观灵感来自于“B-Dash”理念(Bold Brisk Boost Beauty Bullet,五个以B为首字母的单词),兼顾东西方审美元素。

新车提供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两大版本,后者还可选择使用E-Four电动化四驱系统的4WD版本。汽油版分为1.0L三缸1KR-FE发动机,最大马力69匹,峰值扭矩92N.m;

1.5L三缸M15A-FKS发动机,最大马力120匹,峰值扭矩145N.m。混合动力版使用1.5L M15A-FXE发动机+THS II混合动力系统,两驱版本油耗可低至36km/L。如此好看小巧又省油的轿车,如果国内也能同步换代的话,你会考虑来一台吗?(图片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