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元SUV:豪华运动、配置高、空间大看看这两款

2019年12月23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几天直播,许多小伙伴都在问15万预算有没有值得推荐的SUV车型,其实这个问题我也解答过几次了,不过现阶段新车型层出不穷,今天我再来说几个新车。

以上两款车型,都是这价位国产品牌拿得出手的新款SUV车型。

作为荣威RX5的升级车型,RX5 MAX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而且实际乘坐体验也相当宽敞

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而中控的14.3英寸娱乐大屏则采用了纵置瀑布屏设计,还采用了2.5D边框设计,视觉上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除低配车型外,RX5 MAX其余车型均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不错,但实际使用时画面切换反应较慢,不够流畅。

高配车型还带有AR实景导航系统,实际使用还挺便捷的。

除了车内标配的14.3英寸娱乐大屏,车外的LED大灯也是标配,很有国产品牌的特色,看得见的配置从不吝啬。

动力方面,RX5 MAX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这两个排量怎么选?对动力没特殊需求的话上1.5T车型足以,价格和油耗表现都很均衡。

如果对动力有需求的话,那2.0T车型也可以考虑考虑,RX5 MAX的2.0T车型最大扭矩为370N·m,实际动力表现相当不错,不过油耗控制上稍微差点意思。

觉着RX5 MAX的个头过大,不喜欢这种“壮实”外观,那就可以看看下面这辆车,因为它和RX5 MAX是“死敌”。

荣威有MAX,那长安就得有PLUS。这不,长安CS75 PLUS说来就来了。

CS75 PLUS的设计路线完全可以用新潮、科幻来形容。前脸采用了熏黑进气格栅并配有少量的红色元素,战斗氛围十足,而且CS75 PLUS的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设计相当前卫。

车尾的造型设计更是夸张(2.0T车型)。首先是尾灯的分叉式设计,是不是很像某日系豪华品牌旗舰轿车的设计?双边双出排气和扩散器设计都很“唬人”。

什么叫“将运动进行到底”?CS75 PLUS的2.0T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座椅,这个配置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还是少有的。

内饰上,CS75 PLUS虽然采用双联屏设计,但中控大屏稍向驾驶员侧倾斜,设计上还是以驾驶员为核心,也凸显其运动化定义。

配置上,CS75 PLUS和RX5 MAX稍有差距,CS75 PLUS虽然标配了贯穿式日行灯,但低配和次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大灯,这么运动的车型,不标配LED大灯实在有些“自降身份”。

不过CS75 PLUS在价格上则比RX5 MAX有很大优势,CS75 PLUS指导价为10.69万-15.49万元,而RX5 MAX的售价则为11.88万-18.98万元,比CS75 PLUS高了不少。那两款车怎么选呢?对空间有较大需求,喜欢外观大气的那就看看RX5 MAX的1.5T车型,那如果喜欢外观运动、个性的,果断CS75 PLUS,2.0T车型价格也在15万元的预算里,而且运动座椅和四出排气都相当有个性,完全可以考虑哟。

如果这两新款国产SUV都不入你法眼,还可以关注一下这辆刚换代的国产车型,曾经可是和哈弗H6平起平坐的车型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