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超长贷,首付20%,沃尔沃全新S60南区上市

2019年12月23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前不久,沃尔沃全新S60全国上市,根据不同配置以及豪华版、运动版的区分,共有7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28.69万-46.19万元。按照动力系统的不同,全新S60可分为T3、T4、T5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的T8版本。

这款车的到来,不仅让沃尔沃的产品矩阵更加强大,也给豪华轿车市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12月18日,沃尔沃全新S60在广州也迎来了华南区域上市。

当晚,珠江啤酒厂煤棚的氛围热闹温馨。除了新车内外设计让现场观众倍感惊艳外,沃尔沃汽车还在现场启动了520金融方案,以"5年超长贷,20%首付"的方式,为喜欢全新S60的客户提供更实惠的购买方案。

并且,沃尔沃汽车更提供了一项特别的"体贴有爱"上市礼包——前1666名客户,提供"全额购置税补贴和一年保险补贴"。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南区总监肖强介绍,今年12月份,沃尔沃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第一家升级为天猫旗舰店2.0的汽车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电商进店购车体验。12月31日前,在天猫旗舰店购买全新S60即可享受专属权益。

凭借安全随心、健康随行和动感随型的三大产品特色,沃尔沃全新S60成为近期豪华汽车市场的关注焦点之一。

该车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打造更高品质的健康座舱,呵护车主的触觉、呼吸和骨骼肌肉健康,让健康如影随形。强悍的驾控性能,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100公里加速仅需4.6秒。

沃尔沃全新S60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在丰富沃尔沃汽车产品图谱的同时,更增强了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覆盖能力,用实力佐证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品牌豪华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