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出炉,国内多款车型有搭载

2019年12月23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来了,大家十分感兴趣的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出来了,哦不,今天改名叫做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评选了,原因大家再清楚不过,就是现在的动力系统多种多样,有轻混、有重混等。好了,废话少说,直接进入高潮环节……

宝马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代表车型:宝马M340i

漫哥点评:人的一生总绕不开一台三系,如果是这台M430i的话,漫哥倒是十分想与之邂逅一回的,因为它可不是一台普通的"3系",而它有着新一代3系车系里功率最大的发动机,374马力、500牛米,大家了解一下就好了,国内能见度也不是很高。

戴姆勒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代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LE 450

漫哥点评:想试试奔驰的这套沃德十佳动力系统么?不难,在国内,你只需花个90来万就可以买台梅赛德斯-奔驰GLE 450,而且还不是北汽奔驰造的哦。如果木有这Q的童鞋,咱们就略过它吧。

FCA 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代表车型:Ram 1500

漫哥点评:这是一台在北美销量仅次于福特F-150的皮卡车型,当然了,这套动力系统已经不止一次上榜沃德十佳了,经外媒测试,该车在搭载了这台48V电机之后,它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这台新发动机还搭载黑科技,比如范围更宽的可变气门正时、两级可变气门升程等,所以再次进入沃德十佳,一点都不足为奇。

福特2.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代表车型:福特Mustang 2.3T

漫哥点评:对,你没看错,就是国内在售的福特Mustang 2.3T车型,哈哈哈,即便江湖有人调侃2.3T这款车不是真正"野马",5.0L才是真野马,但你有啥办法?人家2.3T发动机一样上沃德十佳呢,这也说明了这副2.3T引擎同样实力不俗。

通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代表车型:GMC SIERRA

漫哥点评:漫哥看到国内有一部分人在说柴油发动机好、柴油还便宜,但国内的柴油质量你懂滴,所以说太多也无济于事,咱们仅需知道通用有款3.0T柴油发动机上了沃德十佳就够了。

通用6.2升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顶置气门)

代表车型: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漫哥点评: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贵为老美的国宝级跑车,借着一台排量为王的通用6.2升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一夺沃德十佳,漫哥一点都不觉得意外。要是国内木有那么高昂的shui,油价不要那么高,道路不要那么堵,我都想开一台6.2L V8的车子来代步,所以睡觉吧,梦里一切都有的。

本田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i-MMD混动系统

代表车型:本田雅阁锐·混动

漫哥点评:以前世上有两种混动,一种叫做丰田,一种叫做其它,但自从"本田大法"搞出了混动后,从此世上有了三种混动,一种叫做丰田、一种叫做本田,一种叫做其它。所以这么优秀的它,活该上了沃德十佳。

现代150kW纯电动系统

代表车型:现代KONA EV

漫哥点评:这台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比较陌生,现代KONA EV有两个动力版本,一个是99kW纯电动系统,一个是150kW纯电动系统,而这个150kW纯电动系统的现代KONA EV,"破百"7.6秒,极速167km/h,据说充满80%的电量不用一个钟。怎么看都有点平平无奇,这样的电动车都能进入沃德十佳,我想老美一定没看过咱们自主品牌的纯电动车。

现代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代表车型:现代索纳塔

漫哥点评:神马?近年一直在国内网友吐槽的现代,竟然也进入了沃德十佳?而代表车型正是现代索纳塔。说到索纳塔,马上10代的索纳塔就要来了,大家对这台车感兴趣么?

日产2.0升可变压缩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代表车型:日产Altima(天籁)

漫哥点评:日产天籁,老美叫做Altima,而这次国内直接看齐海外,一同上了这台应该是同级最强的2.0T发动机,但事与愿违,本来动力平平无奇的天籁却能大卖,如今有了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动力却不行了,真是造化弄人。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