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不输汉兰达,30万级的配置,只卖13万,网友:面子金子都赚了

2019年12月23日 13:17: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尽管现在豪华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的地位与日俱增,也有更多用户愿意在预算范围内选择品牌更值得信任的车型,但是豪华毕竟是豪华,而不是一些伪豪华,像当初大火的众泰,尽管满足了一些用户一时的虚荣心里,但那总得意感毕竟只是昙花一现,冷静下后还是发现,众泰终究只是众泰,什么“保时捷卡宴”,一切都是浮云。

不过我们尽管对众泰已经失望至极,但是仍然有很多国产品牌车型确实是在良心造车,用心造车,想要在性价比方面能够得有更高的追求,自主品牌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比亚迪的一款火爆市场的车型,比亚迪唐比亚迪唐的车型要说车身尺寸与30万级的合资车比丝毫不落下风,内饰质感方面也完全在30万级车的范围内,配置方面更是有隐隐超过合资车的趋势,然而比亚迪唐的价格我们知道,仅仅只有12.99万起,也就是说想要花13万,享受30万品控车型,选择比亚迪唐燃油版就对了。

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从上市以来在市场上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比亚迪“唐家族”也是在国产品牌中最快达成销量20万辆的SUV车型,就这款车来说,从上市到现在也已经突破了13万辆的销量,这些数据都能证明该车型已经被市场认可,被消费者接受。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是拥有怎样的“30万级”逆天性能和配置的呢?

为什么说12.99万的起步价车型就能值30万级合资车型的价值,因为比亚迪唐“入门即高配”,起售价的车型配置应相当丰富,包括12.8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车联网、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显示等都是全系标配,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全系都是LED光源,标配车型就有7个喇叭,标配车型就是2.0T+6AT的动力组合,而且还是高功版,30万的档次丝毫没错,很多合资车型30万还做不到如此丰富的配置,光看这配置就已经成选择的第一要素了。

我们再说回外观,与30万级别的中型SUV实力相当,更直接的说就是与汉兰达、大指挥官、途观L相比外观的气质颜值也丝毫不输。再加上在外观方面的用心设计,加入很多中国元素,同时也没有摒弃国际风范,将时尚运动等元素也都一一融合在一起,美是真的美。其次内饰方面的豪华也不是仅仅只是说说而已,比亚迪王朝家族车型的内饰风格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但是“唐家族“的用料和做工真的整整提升一个档次,更重要的是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的差别不大,因此选择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的低配版也完全不输面子。最后在地盘和操控方面,相信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的地盘是越级般的存在,毕竟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还有日产-雷诺NVH专家张强博士的强强联合,比亚迪唐拥有的地盘和操控还用担心吗?

最后说到比亚迪唐的完美空间应用,5座、6座、7座都能拥有,6座和7座版车型能够在所有乘员都在的情况还将空间的用用发挥到极致。而5座的车型简直就是前所未见,超级大的后备箱,能够容纳三个人在后备箱躺着玩,空间能力可以说同级别无车能及,更是越级版的存在。一款开着倍有面国产的SUV,比亚迪唐燃油版必榜上有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