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港探店 | 2020款奔驰GLS 450 AMG加规版售119万元

2019年12月23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君从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车经销商了解到,2020款奔驰GLS 450 AMG加规版目前行情约119万元,新车标配含豪华包、运动包、暗夜包、驾驶员辅助包,并且为6座版本。

作为奔驰SUV家族的旗舰产品,全新一代奔驰GLS最早于2019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并在2019成都车展进行国内首发,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中全新GLS完成上市,中规版车型共推出两款,其中动感型售价103.8万元,豪华型售价126.8万元,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豪华型增加了主被动安全配置。

买车君拍摄到的加规版奔驰GLS带有AMG运动套件,给奔驰不言自明的威严中透露着一丝运动气息,并且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为双横幅镂空镀铬饰条和三叉星辉LOGO,相比上代车型在提升精致感的同时又不乏野性,与它硕大的尺寸相符。

加规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与中规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奔驰旗舰S级的设计语言,该车选择深棕与黑色搭配的风格,凸显了商务风格。全新GLS的内饰无论从设计还是做工都要比上代产品有了显著提升,其中贯通式双12.3英寸液晶大屏仍旧是车内最瞩目的设计。据介绍,加规版车型标配豪华包(后侧窗卷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360度摄像头、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 智能驾驶包(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主动限速辅助系统) 暗夜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运动套件、铝制踏脚板、AMG地垫、21英寸AMG 五辐轮圈),并且该车的座椅布局为6座,而中规版均是7座车型。

与这辆奔驰GLS 450 AMG加规版配置大抵相近的中规豪华型的售价要126.8万元,这便凸显了加规版车型(119万元)的性价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加规版车型是国五排放标准,所以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