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兢兢业业的本田大法 小哥带你看本田锋范

2019年12月23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CVT舒适版看上去有一定的运动感觉,车头下方前铲尖锐的造型突出一股动感的味道。不过车头整体的线条还是比较柔滑的,加上中网的镀铬装饰条,在看着运动之外它更多表现出来的是大气和耐看。大灯造型凌厉,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外形非常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车身侧面看着相当紧凑干练,一条锋利的内凹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后尾灯,配合车门下方的线条设计不仅拉伸了侧面的视觉长度同时也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就是这个15寸的轮圈尺寸不太给力,视觉感受比较弱。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造型比较简约,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也比较灵动,在夜间点亮时具有较好的辨识度。

来到中控,2019款 1.5L CVT舒适版的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整体上感觉很不错。好在它的做工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各个接缝大小均匀细腻,中控台丰富的层次感也带来了较好的质感。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三圆式仪表盘比较传统,好在信息的显示足够清楚而且丰富,实用性很高。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CVT舒适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白色的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地板中央几乎纯平,乘坐体验良好,不过中间座位却没有配备头枕,不适宜长时间坐人。好在座椅比较厚实,乘坐舒适性上有比较好的保障。

2019款 1.5L CVT舒适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6L,虽然后备厢宽度欠缺了点,但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没有任何压力。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锋范 2019款 1.5L CVT舒适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4L。

本田这类主流的日系车给国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靠谱的质量了,而锋范历代所积累下来的口碑也证明了这一点。然而如今的锋范销量并不是让人特别满意,究其原因还是它那较低的配置水平,相较于中国品牌在配置层面大方,锋范即使在产品硬实力上过关但还是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