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层巴士穿行老西关,玩的就是心跳!【汽车Vlog280】

2019年12月23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我唯一一次坐双层巴士的经历,在我大约只有5岁的时候,那时候双层巴士给我的印象就是一辆比较破烂的车,毕竟那时候广州的双层巴士大部分是来自香港的二手车。后来,这批车全部被淘汰了。

多年过后,广州又重新采用双层巴士,并推出几条双层巴士线路。当然,现在的双层巴士好很多,已经跟过去没法比了。

除了常规的双层巴士公交线路,广州还有一些专属的双层巴士观光线路,票价比较贵,大约40多块。不过,它其实是日票,购票的当天可以无限次上下车,来广州观光旅游,可以考虑搭乘这种观光线路。

这次我体验的是226路公交车,主要穿行在西关老城区,老城区道路狭窄不说,经过路旁的大榕树以及隧道、桥底等地方,总能让坐在双层巴士第二层的你感到心跳加速。

双层巴士装的人多,但出于安全考虑,第二层不能站人。不过,双层巴士重心很高,坐在第二层时,晃动会更明显,如果你容易晕车,建议不要坐第二层。

当然,如果你喜欢新鲜刺激,来广州乘坐一下双层巴士,其实也蛮有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