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开门就秀翻全场,最低20几万,这些车回头率杠杠的

2019年12月23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少人总说,如果你在锁车后没有为自己的车所回头,那你一定是买错车了。其实不是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你在停车时没有一个路人会多看你的车两眼,那你也可能是买错车了,其实准确来说可能是你的车不够吸引。这时候可能有些人就会反驳说,预算又不高那当然买不了吸引眼球的车啦,教授今天正是告诉你如何用30万的价格去买一辆有别于路上常见的车型,让你在路上也能赚足眼球。

一直以来,CC都被不少人认定为是最美的大众车型,在新一代车型上表现得更加出色。新一代CC将日行灯|“融入”到了前格栅上,不过最重要的还是CC拥有掀背式尾门,以及保留了一台轿跑车必备的无框车门,这也是其最大的卖点,在开关车门的一瞬间,你绝对能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不过,无框车门虽然看起来很帅,但是高速行驶时的风噪较大这一点是无法避免的。同时,如果是经常扶着玻璃关门或是用力关门,这就会容易导致玻璃出现损坏的情况出现,这一点教授建议你还是为你的副驾开关车门吧,既能展现绅士一面,又能暗中保护了自己的钱包。

在内饰上CC表现得就不是那么出色了,整体和大众其他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教授建议还是尽量选择黑色内饰吧,不然动作一激烈不小心弄脏了就不好了。至于动力方面,CC则与迈腾完全一样提供2.0T高低功率可选,也因为这个关系,所以你也不需要担心该车在后期的维修保养上会给你带来太多的负担。

不要以为奥迪只懂得做灯,那你就错了,其实奥迪在运动上一点都不落后。奥迪A5在前脸上虽然并没有太出色的地方,但是当你走到侧脸时你会发现不同之处,双门造型为A5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不过,如果你觉得这不够兼顾实用,A5还有四门版车型可选,同时也还有敞篷版车型提供,但是作为年轻消费者实用真的有用吗?整体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的熟悉,在这里要称赞一些奥迪的做工,无论是手感还是扎实度都相当的棒

来到车内,你会发现A5的内饰基本与A4L如出一辙,缺少了一些作为轿跑车该有的运动氛围。至于在动力上同样与A4L一致,不过教授建议还是选择高功率版吧,以免出现能看却不能跑的尴尬情况。此外,虽然该车在动力响应还不错,但其转向以及底盘都感觉还是以舒适为主,电子化的方向盘缺乏路感回馈,转向手感会略显“鸡贼”,整体在运动性表现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两款车型在驾驶层面都欠缺一点,那么宝马2系这款后驱小跑车就非常适合你了。紧凑的车身加上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一眼看去这辆车已经充满运动感,在加上软顶敞篷的造型,看起来就跟满大街的3系有很大区别。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硬顶版的2系,虽然不能敞篷感受风和阳光,不过换个套件“变身”一下M2,格调一下子又上来了。

不过,宝马2系你就不要指望有后排空间了,你完全就可以当作是一辆双门双座的车型,后排就跟保时捷911一样用来放杂物吧。至于在动力上,虽然2系采用的是后驱形式,不过全系只提供2.0T低功率版一种动力总成,高功率版和3.0T已成过去。不过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完全足够了,184匹推动这么小一台车并不会让你感到吃力,再说了如今在市面上那么多适合宝马的改装,后期升级完全不是难事。

如今路上汽车千千万,想要在路上吸引眼球确实不太容易,不过教授今天所推荐的这几款车,或许能帮你解决一下这样的烦恼,30万左右的售价买来与众不同的个性小车,无论是要实用还是要拉风在一定程度上都能兼顾上,趁着年末时间为自己挑选一辆来过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